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李子峰《玫瑰行者》热血开播 “行走的荷尔蒙”形象魅力四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8-11 16:37:3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李子峰等人主演的国内首部女卧底题材禁毒剧《玫瑰行者》今日开播,李子峰在剧中饰演女主林蔷的青梅竹马——程景松一角。

  《玫瑰行者》主要讲述了林蔷励志成为一名缉毒警察,在恩师去世的沉重打击下坚定信念,毅然选择卧底之路的故事。李子峰在剧中饰演的程景松是一位充满责任感的缉毒警察,内心质朴且有着坚定的信念。

  此外,李子峰在剧中贡献了不少精彩的打戏,身手矫健,热血十足,硬汉形象深入人心,剧照释出后不少网友直呼其为“行走的荷尔蒙”。

  据悉,《玫瑰行者》 将于今晚18:00在优酷开播,周四周五连更,次周起每周二至周四更新2集。让我们随着李子峰一同见证,在暗黑迷雾中玫瑰般的绽放,共同致敬维护正义的缉毒警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