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李子峰《玫瑰行者》大结局 程景松生死未卜引发热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9-01 15:10:5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李子峰领衔主演的禁毒涉案剧《玫瑰行者》即将在今晚迎来大结局,李子峰饰演的程景松执行任务后生死未卜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在上一集中,程景松和队友一起执行任务,拦截毒贩货源,不料毒贩集团在存放毒品的货车中埋藏了定时炸弹。当时这辆车正处于油厂内部,一旦引爆后果不堪设想,危急关头,程景松不畏生死,在炸弹倒计时还有几十秒的时候驾驶货车离开油厂。最终货车爆炸,程景松是生是死也成为了一个未解之谜。

  这一剧情播出之后,不少剧迷在#程景松生死未卜#这一话题下探讨,都希望程景松能够安然无恙。李子峰也发文称程景松担得起“英雄”二字。程景松的所作所为也从某个侧面印证了缉毒警察这个职业的不易,每一位“无名英雄”都值得我们的敬佩。

  据悉,《玫瑰行者》将于今晚18:00在优酷平台播出,程景松是否在爆炸时逃出货车,是否受伤,这个答案将在今晚揭晓,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