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林鹏《玫瑰行者》高燃收网 女卧底有勇有谋在线圈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9-02 10:42:0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由林鹏、郑业成、李子峰主演的卧底题材缉毒剧《玫瑰行者》圆满收官。该剧讲述了林鹏饰演的林蔷以“汪倩”的身份作为卧底潜入毒窝,九死一生抓捕毒贩的故事。林鹏精准诠释林蔷不羁、痞气但又充满正义感与责任感的人物形象,给观众带来了反差感十足的演绎,收获了不少网友的喜爱。

  刀尖上行走 痞飒卧底智斗毒贩

  该剧聚焦女卧底群体,切入点独特,角色人设饱满。林鹏饰演的林蔷是一名痞气十足但正义感爆棚的缉毒女警,专业素质过硬的她为了给亦父亦友的程叔报仇,深入毒窝、智斗毒贩。在多场化险为夷的剧情中,林鹏精准表现出女主角身上独一无二的“痞”感,赢得毒贩信任;并通过不同层次的演技展现出角色前期冲动、出错,后期坚韧、勇敢的转变,最终成为一位优秀的缉毒警察。剧中林鹏的眼神戏和动作戏都可圈可点:对在乎之人独有的温柔、与毒贩交涉时的聪明机灵、在警局时的严肃飒爽等,演技过硬,极具感染力。

  卧底任务结束 林鹏发文致敬缉毒警察

  《玫瑰行者》剧情环环相扣、跌宕起伏,林鹏的代入式演技也为该剧奠定了真实感强烈的基调,使观众不断产生“看上瘾”的感觉,并凭借精彩演绎广受观众好评。在昨晚播出的大结局中,林蔷圆满完成了本起缉毒行动并迅速投身于下一个任务。虽然《玫瑰行者》收官了,但真正的缉毒警察仍然在与残暴多疑的毒贩抗争着,林鹏也发文称他们是和平年代的无名英雄,是刀尖上行走的隐秘行者。向所有警察、缉毒警察们致敬。

  演员林鹏在表演路上不断挑战新角色、诠释新故事,用精湛的演技给观众带来颇多优秀作品。《玫瑰行者》已圆满收官,期待林鹏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