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刘梦珂《我和我们在一起》即将收官 霸气女高管让人又敬又恨又不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8-09 10:29:3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崔亮执导,孙怡、张彬彬、刘梦珂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我和我们在一起》即将迎来收官。该剧主要讲述了四个女闺蜜职场上相互鼓励,生活中见证彼此成长与蜕变的故事,该剧自播出以来,一路热议不断,其中刘梦珂饰演的运营部总监“薛宁”,在职场中运筹帷幄的酷飒演绎,凭借业务能力超强的“反派”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刘梦珂 

  颠覆形象 实力演绎精英女霸总

  刘梦珂饰演的运营部总监薛宁,将霸道女领导的性格特点把控的十分到位,在剧中作为女主夏颜(孙怡饰)的直属上司,对其处处针对制造危机,播出前期让网友恨得牙痒痒,后期却凭借自身的超强业务能力,收获一众好评。刘梦珂将女魔头薛宁的干练精明刻画的惟妙惟肖,在一次直播事故中,面对公司即将面临的重大事故,快速进行合理预判,并且沉着冷静地安排下属做好危机公关的处理,网友就地圈粉,直呼过瘾,“这才是职场女高管的业务水平”;“有点东西,难怪能做到这个位置”。

刘梦珂剧照

  刘梦珂在剧中一反以往温婉柔情的角色形象,一身束身西装搭配低马尾造型,还原了当代职场女高管雷厉风行却不失知性的干练形象,也收获了网友的一致好评。《我和我们在一起》收官在即,一心搞事业的薛宁最终会迎来怎样的结局,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解锁新角色 不断创造可能

  戏里是霸气女高管,戏外的刘梦珂也是低调努力的劳模,在不同作品中,她不断完善提高自身演技,驾驭了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与黄轩、王一博、宋茜共同主演的新剧《风起洛阳》已结束拍摄等待播出,刘梦珂在剧中饰演了英气十足,清风自来的杨婉,据悉,该剧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期待刘梦珂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