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张雯《我和我们在一起》开播 “人间清醒”大表姐酷飒登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6-28 11:02:0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崔亮执导,孙怡、张彬彬、张雯、马栗、杜雨宸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和我们在一起》将于今日正式开播,演员张雯在剧中饰演“大表姐”项楠,利落短发气场十足、冷静睿智的性格下披着“生人勿扰”的外衣,即将携手闺蜜们开启一场自我蜕变与成长的青春篇章。

《我和我们在一起》开播
人间清醒大表姐 

  都市情感剧《我和我们在一起》讲述了夏颜、韩爽、赵小蕾和项楠四个女青年在生活中相互鼓励与扶持的治愈故事。在已曝光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张雯饰演的项楠衣着干练,剧中不仅是一名外科医生也是闺蜜团里的主心骨。为人理性通透的她,打的一手架子鼓、出拳极速——“闺蜜团隐藏手艺人”实锤,就连热情开朗的音乐人霍凯(刘宥畅饰)俨然也被这样一个富有个人魅力的“大表姐”深深吸引,令观众们对剧情走向充满期待。

张雯 饰演 项楠

  闺蜜并肩而立、破冰勇敢前行。内心孤独的大表姐项楠能否收获一份专属她的甜蜜爱情?6月28日晚20点,一起锁定芒果TV《我和我们在一起》,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乐视视频同步播出,期待张雯在剧中的精彩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