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我和我们在一起》开播 刘梦珂演绎精明能干魅力女leader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7-02 10:20:0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崔亮执导,孙怡、张彬彬、刘梦珂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我和我们在一起》于本周一在全网平台正式开播。该剧以主人翁夏颜展开,讲述了当代职场与生活中的治愈故事。演员刘梦珂在剧中饰演“运营部总监”薛宁一角,该角色一经上线便引来观众“讨伐”,热议不断。

  从已经播出的剧集中可以看出,刘梦珂演绎出一个精明能干、率性洒脱的女boss形象,为公司产品的有效运营献计献策,完美统筹全部门事务。同时她为了满足自己所需,刁难女主自有一手。作为剧中的反派角色,让观众心生痛恨,但其一颦一笑展现的动人魅力又让观众心生爱意。

  剧中走路带风的大总监薛宁自出场后便金句频出,“不从自己身上找问题便无法提升”的通透,“被人陷害是人际关系处理的失败,要学会看人”的职场要领,“没有达到目标都是无效劳动”的霸气,更是引人深思振聋发聩,被观众赞为“反内卷名言”创造者,‘金牌总监’。

  近年来,刘梦珂低调拍戏,凭借其超强的可塑性和出众的个人魅力、以及日益增进的演技,得到观众的认可与厚爱。此次参演《我和我们在一起》,“薛宁”持续拉动剧情走向与观众的期待值,收视持续走高。据悉,该剧每周一、二晚8点在芒果TV,腾讯、爱奇艺、优酷、乐视同步播出,“薛宁”将引领部门走向何等高处?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