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沙马兰新作《老去》北美首周末1651万美元登顶!《蛇眼起源》空降亚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7-26 14:11:1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末票房榜单出炉!M·奈特·沙马兰(《第六感》《分裂》)执导并执笔的惊悚片新作《老去》,北美上映首周末在3355家影院收获票房1651万美元登顶!影片海外首周末票房收获650万美元,全球首周末票房2300万美元。虽然该片口碑不佳,烂番茄新鲜度仅52%,爆米花指数仅51%,均分5.6,但是目前的票房成绩还是很可观的。

  电影​特种部队新作《特种部队:蛇眼起源》北美上映首周末在3521家影院收获票房1335万美元,空降北美周末票房榜亚军。影片海外首周末票房400万美元,全球首周末票房1735万美元。与上面的《老去》一样,该片烂番茄新鲜度仅42%,均分仅5.1,不过观众口碑不错,爆米花指数达74%。

  漫威新片《黑寡妇》北美上映第三周末在4250家影院,票房再收1160万美元,退居周末票房榜季军。影片北美累计票房1.55亿美元,暂居今年北美票房年榜季军,仅次于《速度与激情9》的1.63亿美元和《寂静之地2》的1.57亿美元。海外累计票房1.6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3.149亿美元,暂居全球票房年榜第5。

  “詹皇”詹姆斯力作《空中大灌篮:新传奇》北美上映次周末票房收获956万美元,退至周末票房榜第4名。影片北美累计票房达5136万美元,海外累计4260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已达939.76万美元。

  《速度与激情9》北美上映第5周末票房再收470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1.63亿美元,升至北美票房年榜冠军。影片海外累计4.58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已经突破6亿美元大关,达6.21亿美元,位居今年全球票房年榜季军,也是今年第3部全球票房破6亿美元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