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沙马兰新作《老去》发布正式预告和海报 夏日海滩惊魂诡异的衰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5-28 09:55:2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M·奈特·沙马兰(《第六感》《分裂》《不死劫》)执导并执笔的惊悚片新作《老去》(old)发布正式预告片和海报!氛围很诡异,夏日海滩惊魂,游客们身上发生了可怕的变化。海报也很好地诠释了影片主题,海边、沙滩、美女,两条腿对比强烈,一只年轻漂亮,一只已露出森森白骨,肉眼可见快速衰老。

  本片卡司包括盖尔·加西亚·贝纳尔、伊莱扎·斯坎伦(《小妇人》)、托马辛·麦肯齐(《乔乔的异想世界》)、亚历克斯·沃尔夫(《遗传厄运》)、亚伦·皮埃尔(《氪星》)、薇姬·克里普斯(《霓裳魅影》)、阿比·丽(《疯狂的麦克斯4》)、妮基·阿姆卡-伯德(《第五大道》) 、卢夫斯·塞维尔、肯·梁(《异人族》)等。

  影片被描述为一部“荒岛逃生式的超自然惊悚片”,灵感来自法国插画小说《沙堡》(Sandcastle)。剧情讲述:这是一个完美的海滩假日,至少有一家人、一对年轻夫妇、几个游客和一个流亡者都这么认为,他们来到了同一个幽静、田园般的小海湾,那里有岩石池和沙滩,四周环绕着绿油油的、植被茂密的悬崖。

  大家本以为可以尽情享受美景,不料死亡阴影来袭,谁也无法脱困,这个乌托邦背后隐藏着一个黑暗的秘密。在水晶般清澈的水中有一具漂浮的女尸体。还有一个诡异的事实正在上演:所有的孩子都在迅速衰老。很快,每个人都发现他们正在变老——每半小时一次——而且他们似乎没有任何办法离开这个小海湾……

  电影《老去》将于7月23日登陆北美院线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