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张艺谋《一秒钟》担任46届多伦多电影节闭幕片 《致埃文·汉森》为开幕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7-21 15:07: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年第46届多伦多电影节第二批展映片单揭晓:电影版《致埃文·汉森》将作为开幕片世界首映;张艺谋作品《一秒钟》将作为闭幕片北美首映;《塔米·菲的眼睛》、《路易斯·韦恩的激情人生》、《哈里·哈弗特》、《主竞赛》、《罪人》、《伯格曼岛》、《驾驶我的车》、《世界上最糟糕的人》等片也将亮相。

  张艺谋执导的《一秒钟》将担任今年第46届多伦多电影节闭幕片北美首映,Neon拿下北美发行权。《一秒钟》去年11月2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由张译、刘浩存、范伟等主演,讲述张九声为看女儿影像不惜冒重罚穿越千里黄沙,途中偶遇寻找废旧胶片做灯罩的刘闺女和从不失误的电影放映员范电影,三人结下不解之缘的故事。

  大热音乐剧《致埃文·汉森》的电影版将作为第46届多伦多电影节开幕片世界首映,9月24日北美上映。

  影片改编自同名托尼奖获奖音乐剧,斯蒂芬·卓博斯基(《奇迹男孩》《壁花少年》)执导,曾为原版音乐剧撰书的史蒂文·莱文森(《佛西与沃登》)担任编剧,马克·普拉特(《爱乐之城》)、亚当·西格尔担任制片人。

  原版音乐剧男主本·普拉特继续主演,朱丽安·摩尔饰演男主母亲海蒂,艾米·亚当斯饰演汉森同学康纳·墨菲的母亲辛西娅,尼克·多达尼饰演杰瑞德,科尔顿·瑞安饰演康纳,凯特琳·德弗(《高材生》)、阿曼德拉·斯坦伯格(《你给的仇恨》)等也出演。

  《致埃文·汉森》聚焦青少年自杀、心理疾病等问题,探讨“局外人”、心理创伤和人性。讲述高中男生汉森深受社交恐惧折磨,而他的同学自杀,同学家人误将汉森的一封信当成了他们孩子的遗书,汉森无意陷入了一场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