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新《灰姑娘》发布正式预告和海报 《平行母亲》担任纽约电影节闭幕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8-04 10:39:0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索尼的新版《灰姑娘》真人电影发布全新预告片和新海报,灰姑娘辛德瑞拉、罗伯特王子、国王、后妈、仙女教母一一亮相,载歌载舞的音乐剧风格,经典童话新编,事业心强的辛德瑞拉穿着自己设计的华丽裙子前往舞会,用歌声唱出灰姑娘的故事。

  卡米拉·卡贝洛饰演灰姑娘,尼古拉斯·加利齐纳(《帅气的恶魔》《舞力重击》《心室》)饰演罗伯特王子,比利·波特(《姿态》《美恐》)饰演仙女教母,皮尔斯·布鲁斯南饰演国王,也是罗伯特王子的父亲,“艾沙”伊迪娜·门泽尔饰演灰姑娘的继母。

  预告片中翻唱了珍妮·杰克逊的经典作《Rhythm Nation》,Queen皇后乐队的《Somebody to Love》,性感天后詹妮弗·洛佩兹的《Let’s Get Loud》,麦当娜的《Material Girl》等等。

  该片由《护航父母》导演&《完美音调》编剧凯·加农执导,是经典童话的现代新编,灵感源自詹姆斯·柯登。据悉,该片将呈现一个现代版的孤女和邪恶继母的故事。本片取消院线公映,定档9月3日直接上线Amazon Prime Video流媒体开播。

  阿莫多瓦《平行母亲》担任纽约电影节闭幕片

  第59届纽约电影节组委会宣布,佩德罗·阿莫多瓦执导,佩内洛普·克鲁兹主演的新片《平行母亲》将作为闭幕片亮相。本届电影节闭幕片此前已定乔尔·科恩自编自导,丹泽尔·华盛顿、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主演的《麦克白的悲剧》。

  《平行母亲》还将担任今年第78届威尼斯电影节的开幕片,北美定档12月24日上映。影片聚焦三个母亲的故事,其中两个女人Janis和Ana在医院偶遇,她们即将生下孩子,两人都是单亲妈妈、意外怀孕。

  另外,简·坎皮恩执导,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克斯汀·邓斯特等主演的《犬之力》将作为本年度的中心展映影片亮相。本届纽约电影节将于9月24日-10月10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