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丛林奇航》《之后3》发布新海报 凯尔艾伦新片饰演罗密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7-16 15:47:0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巨石强森、艾米莉·布朗特主演的迪士尼动作冒险片《丛林奇航》发布新海报,将于7月30日在北美院线上映并同步登录流媒体Disney+。

  佐米·希尔拉(《孤儿怨》《空中营救》)执导,Glenn Ficarra&John Requa(《我爱你莫里斯》《焦点》)编剧,杰克·怀特霍尔、埃德加·拉米雷兹、杰西·普莱蒙、保罗·吉亚玛提、奎姆·古铁雷兹等也出演,

  影片根据迪士尼乐园游玩项目“森林河流之旅”改编,设定在1920世纪早期,强森饰演一名船长,带着一对姐弟到亚马逊雨林寻找一棵传说中有治愈能力的“生命之树”的故事,他们将面临野生动物的威胁,并要与一队德国探险队展开竞争。

  青春爱情片《之后3》正式预告曝光

  青春爱情片《之后3》发布正式预告和海报,新一波爱恨情仇来了!约瑟芬·兰福德、赫洛·费因斯-提芬继续主演,卡斯蒂利·兰登(《掌上明珠》《恐雨》)执导,将于9月30日北美上映。

  讲述当泰莎做出人生中最重大的决定时,生活开始变得扑朔迷离,一切都不像她想象的那样。关于她的家庭和哈丁背景的揭露,让他们之前知道的一切都陷入了怀疑,也让两人来之不易的未来更加难以断言。

  凯尔·艾伦加盟罗密欧与朱丽叶题材新片

  凯尔·艾伦(《美国恐怖故事》《小确幸地图》)加盟罗密欧与朱丽叶题材新片《罗莎琳》,饰演罗密欧。此前已确定由伊莎贝拉·默塞德(《变形金刚5》)饰演朱丽叶,凯特琳·德弗(《高材生》)饰演罗莎琳,本片将从罗莎琳的视角展开,为现代版演绎,重述莎士比亚的经典故事。

  罗莎琳是朱丽叶的表亲,也恰好是罗密欧最近的一任前女友,她犀利但充满理想主义。一开始,她试图破坏这段著名的罗曼史,重新赢回罗密欧的芳心,但最终她开始了一段自我发现的旅程,帮助这对命途多舛的恋人重归于好。

  该片由凯伦·梅恩(《天呐,太棒了》)执导,基于Rebecca Serle所著小说《When You Were Mine》改编,斯科特·纽斯塔德&迈克尔·H·韦伯(《和莎莫的500天》《星运里的错》)写剧本,20世纪影业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