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丛林奇航》后再合作!巨石强森和艾米莉布朗特主演超英片《锁链》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09 10:53:0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继《丛林奇航》之后,巨石强森和艾米莉·布朗特再次合作!两人将主演一部超级英雄题材新片《锁链》(Ball and Chain,暂译),影片描述为超英风版本的《史密斯夫妇》,讲述一对夫妻在关系动荡的时候意外获得了超能力,但两人必须通力合作才能使用超能力,他们必须学会撇开彼此的分歧,共同让超能力发挥作用。

巨石强森和艾米莉·布朗特合作《丛林奇航》

  《锁链》改编自Scott Lobdell创作的同名漫画,艾米丽·V·戈登(《大病》)操刀剧本,两位主演也担任制片人,导演暂时未公布。

  巨石强森和艾米莉·布朗特此前合作了迪士尼动作冒险片《丛林奇航》,该片原定7月24日上映,后因新冠肺炎疫情改为2021年7月30日上映,推迟一年多,仍为暑期档。

锁链 漫画

  巨石强森曾解释称:希望等到全世界的人在情感上都能自信地返工、送孩子返校的时候,以及迪士尼乐园和该片原型——乐园的“森林河流之旅”项目能够回归、带来欢笑的时候。

  《丛林奇航》的灵感来自迪士尼乐园里的“森林河流之旅”游乐项目,“森林河流之旅”是迪士尼乐园1955年首次开放就有的22个迪士尼乐园元老级的项目之一,也是一个很受游客欢迎的项目。在这个项目中,游客们坐在小船上,在导游的讲解陪伴下经历喷水、喷火、大象、鳄鱼等各种各样的机关,完成刺激有趣的冒险之旅。

  影片剧情设定在1920世纪早期,强森饰演老江湖船长Frank,带着一对姐弟寻找一棵传说中有治愈能力的“生命之树”,他们将面临野生动物的威胁,并要与一队德国探险队展开竞争。艾米莉·布朗特饰演身手矫健的女探险家Lily Houghton。

  杰克·怀特霍尔、埃德加·拉米雷兹、杰西·普莱蒙、保罗·吉亚玛提、奎姆·古铁雷兹等也参演。佐米·希尔拉(《鲨滩》《孤儿怨》)执导,Glenn Ficarra&John Requa(《我爱你莫里斯》《焦点》)编剧。

强森为《黑亚当》健身

  巨石强森是目前好莱坞最忙的男演员之一,他加盟的影片项目实在不少,除了改档到明年7月上映的《丛林奇航》,还有与盖尔·加朵合作的《红色通缉令》、DC超英片《黑亚当》、沙恩·布莱克执导的《奇兵勇士》、续集《末日坍塌2》、《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续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