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速激9》全球票房破5亿美元 漫威新片《黑寡妇》本周五北美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7-05 11:18:1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末票房出炉,环球影业出品的《速度与激情9》在上映次周末再收2400万美元,轻松蝉联周末票房榜冠军。目前该片北美累计票房达到1.17亿美元,成为《寂静之地2》和《哥斯拉大战金刚》之后,第三部疫情以来北美票房破亿的电影。

  与此同时,《速度与激情9》海外累计票房3.74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已突破5亿美元大关,超过了《哥斯拉大战金刚》的4.46亿美元,创造疫情以来全球票房最佳好莱坞影片新纪录,也升至今年全球票房年榜季军,冠亚军是中国电影,8.22亿美元的《你好,李焕英》和6.86亿美元的《唐人街探案3》。

  空降的环球影业两部新片拿下北美周末票房榜亚军和季军,其中热门动画电影续集《宝贝老板2:家族企业》上映首周末收获1730万美元,海外票房150万美元,全球累计2450万美元,本片还在PeacockTV流媒体同步上线。另一部也是续集,惊悚恐怖片《人类清除计划5》上映首周末收获1275万美元,累计1586万美元,海外收获356万美元,全球累计1942万美元。

  第四名是派拉蒙的恐怖片续集《寂静之地2》,该片上映第六周末再收422万美元,其北美累计票房达到1.44亿美元,海外累计1.12亿美元,全球累计2.57亿美元。第五名狮门影业的《杀手妻子的保镖》,上映第三周末再收300万美元,北美累计3137万美元。迪士尼真人版《黑白魔女库伊拉》上映第六周末再收255万美元,北美累计7659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突破2亿美元。《比得兔2:逃跑计划》再收225万美元,北美累计3442万美元,海外累计9210万美元,全球累计1.27亿美元。

  漫威年度力作《黑寡妇》即将于本周五(7.9)在北美上映,并同步登陆迪士尼流媒体。该片获得烂番茄新鲜认证,新鲜度82%,均分破7,MetaCritic均分70。业内预测《黑寡妇》北美首周末票房有望高达8000万-1.1亿美元,将轻松创造疫情以来首周末票房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