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迪士尼动画《魔法满屋》北美票房连冠《沙丘》全球票房超《黑寡妇》晋升年榜第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2-06 11:14:1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末票房出炉!刚刚过去的这一周末(12.3-12.5),北美市场上映新片不多,且表现不好,前三名还是被老片占据。《疯狂动物城》导演新作、迪士尼《冰雪奇缘》团队打造、迪士尼史上第60部动画电影《魔法满屋》北美上映次周末票房劲收1274万美元,实现周末票房连冠。影片北美累计票房达5796万美元。周末海外再收2070万美元,累计5810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破亿,达1.161亿美元。本片口碑也不错,烂番茄新鲜度达90%,均分7.5,爆米花指数达93%。

  《捉鬼敢死队》全新续集《超能敢死队》北美上映第三周末票房再收1035万美元,影片北美累计票房已达到1.02亿美元,成为今年第12部北美票房破亿的影片。与此同时,影片海外累计票房4290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到1.45亿美元。

  Lady Gaga、亚当·德赖弗、杰瑞德·莱托、杰瑞米·艾恩斯、阿尔·帕西诺主演的新片《古驰家族》北美上映次周末票房再收677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达3364万美元。影片海外累计3360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6720万美元。

  《圣诞节与被选中的人:信使》上映首周末在1700家影院仅报收410万美元,排在周末票房榜第四名,北美累计票房达到877万美元。

  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的科幻大片《沙丘》,北美上映第7周末票房再收181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达1.0457亿美元。在海外市场,《沙丘》海外累计票房已达2.776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3.822亿美元,超过《黑寡妇》的3.766亿美元,升至全球票房年榜第10名。

  榜单前十名还有《新生化危机》《大红狗克里弗》《国王理查德》以及新片《Sword Art Online: Progressive - Aria of a Starless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