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凡妮莎柯比-休杰克曼-劳拉邓恩合作新片 佛罗莱恩泽勒执导《困在心绪里的儿子》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6-29 16:48:4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凡妮莎·柯比加盟出演,休·杰克曼、劳拉·邓恩主演,佛罗莱恩·泽勒(《困在时间里的父亲》)执导的新片《困在心绪里的儿子》。

凡妮莎柯比 

  该片和《困在时间里的父亲》是同一系列,佛罗莱恩·泽勒继续执导,改编自他创作的同名舞台剧,并同《困在时间里的父亲》克里斯托弗·汉普顿一起写剧本。如果说《困在时间里的父亲》探索的是老年痴呆症对情感的毁灭性影响,那么《困在心绪里的儿子》则聚焦青少年抑郁症。

  故事讲述彼得(休·杰克曼饰)与新伴侣艾玛(凡妮莎·柯比饰)及他们刚出生不久的孩子过着忙碌的生活。然而当他前妻凯特(劳拉·邓恩饰)带着他们十几岁的儿子尼古拉斯出现时,彼得的生活陷入了混乱。尼古拉斯爱惹麻烦,他动不动就逃学,还爱撒谎,不与人交流,凯特无可奈何,两人无法沟通。凯特以为和前夫生活在一起能够让儿子好起来。而彼得也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父亲,去帮助他的儿子,并尽量带给儿子那些亲密和本能的家庭幸福时刻,但尼古拉斯的严重抑郁和自杀倾向,让这个家庭走上了一条危险的道路,他们必须尽一切努力来维系团结一致的纽带。

  如果按照舞台剧还原,这部《困在心绪里的儿子》会是一部超级催泪片。值得一提的是,泽勒打造的以家庭为主题的戏剧三部曲目前已经有两部影视化,还剩《母亲》。

  《困在时间里的父亲》由安东尼·霍普金斯、奥利维娅·科尔曼等主演,于去年1月27日在美国圣丹斯电影节首映,2021年6月1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该片获得第93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改编剧本奖,霍普金斯也凭借在片中的精彩演绎收获了第二座影帝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