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凡妮莎·柯比新片《拿破仑》约瑟芬角色海报曝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8-23 11:06:4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知名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末路狂花》《银翼杀手》《角斗士》)执导、华金·菲尼克斯和凡妮莎·柯比主演的苹果史诗巨制《拿破仑》释出角色海报,凡妮莎·柯比饰演的拿破仑挚爱约瑟芬侧颜登场。

  影片由大卫·斯卡尔帕(《金钱世界》《地球停转之日》)编剧,“小丑”华金·菲尼克斯饰演拿破仑,“白寡妇”凡妮莎·柯比饰演约瑟芬皇后。

  还有塔哈·拉希姆饰演保罗·巴拉斯,露德温·塞尼耶饰演特蕾莎·卡巴鲁斯,本·迈尔斯饰演库兰科特,凯瑟琳·沃克饰演玛丽·安托瓦内特,伊恩·麦克尼奇、优素福·凯尔科尔、保罗·瑞斯、马修·尼达姆、约翰·霍林沃思、斯科特·汉迪、本杰明·齐沃斯、乔纳森·巴恩维尔等也出演。

  本片通过全新视角讲述法国传奇帝王拿破仑的非凡一生,再现围绕他的著名历史事件恢宏场景。包括拿破仑作为一个能力非凡、有远见的军事家的野心和战略头脑,他与挚爱约瑟芬之间波折起伏的关系。

  本片北美已定档11月22日公映,随后将上线Apple TV+流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