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伊藤润二漫画《漩涡》改编动画剧集发布预告 《虫师》长滨博史执导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6-16 17:14:2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根据伊藤润二创作的同名恐怖漫画改编的Adult Swim动画剧集《漩涡》发布先导预告,让人毛骨悚然的熟悉画风,加上Colin Stetson(《遗传厄运》)打造的配乐,踏入黑涡镇,恐怖和邪门的气息浓厚。

  曾执导《虫师》《恶之华》等作品的长滨博史担任本剧导演,并在预告中出镜。《漩涡》是伊藤润二最有名的作品之一,讲述一个镇子受到某种东西影响,开始出现各种漩涡现象,许多人离奇而可怕地死去……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位名叫五岛桐绘的漂亮高中女生,故事由她的男友——斋藤秀一从临镇的学校回到他们居住的黑涡镇开始。秀一显得很憔悴,因为他的父亲突然开始出现了怪异的举止。之后,各种奇怪的事情开始蔓延到镇上的每个人,每件物上面。漩涡的诅咒遍布了整个黑涡镇,而精神憔悴的秀一却一直坚持保护着自己善良美丽的女友。桐绘用自己的眼睛从头到尾见证了一切,当她和秀一一起好不容易撑到最后,成为镇上唯一的正常人的时候,他们看到的是什么呢?

  该剧在Adult Swim旗下Toonami播出,不过该剧制作受新冠影响,将推迟到明年10月推出。Adult Swim联合创始人Jason DeMarco宣布了推迟的消息,先导预告中该剧导演长滨博史也就此表达了歉意。

  另外,伊藤润二的另一部恐怖漫画名作《富江》将被打造成同名美剧,由亚历山大·阿嘉(《食人鱼3D》)执导,大卫·莱斯利·约翰逊-麦戈德里克(《海王》)撰写剧本,索尼影业电视部和环球内容制作公司出品,阿德莱恩·鲁道夫(《萨布丽娜的惊心冒险》)担任主演。

  故事讲述一个美丽的高中女孩失踪了,其尸体的残骸被发现散落在一个小镇各处,看似一起谋杀疑案,但随后变成了更可怕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