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爱乐之城》导演新剧《漩涡》5月8日上线Netflix 依旧关注爵士乐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2-28 11:08:27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爱乐之城》导演达米恩·查泽雷担任制片并参与执导的Netflix音乐/剧情新剧《漩涡俱乐部》(The Eddy)发布首个预告,依旧关注的是爵士,安德烈·霍兰德(《月光男孩》《城堡岩》)、阿曼德拉·斯坦伯格(《你给的仇恨》《饥饿游戏》)现身巴黎街头并走进一家爵士俱乐部。

  该剧将于5月8日在Netflix上线,乔安娜·库里格(《冷战》)、夫妻档塔哈·拉希姆和莱拉·贝蒂也有出演。

  影片主题还是达米恩·查泽雷爱的爵士,聚焦巴黎一个衰败的爵士乐俱乐部“The Eddy”,探索其老板、乐队和混乱的城市。讲述了一位来自纽约的爵士乐手在法国开了个俱乐部,发现自己和另一位歌手陷入了感情漩涡,而疏远已久的女儿也忽然露面。自己不得不面对人生中的成长与焦虑问题。

  安德烈·霍兰德饰演来自纽约的知名爵士钢琴家Elliot Udo,也是这家俱乐部的老板之一,与头牌歌手Maja有断断续续的恋情,而如今的他情感受挫,躲着每一个人,但当他15岁的女儿Julie(阿曼德拉·斯坦伯格饰)突然出现,Elliot必须直面过去,应对自身弱点,成长起来。

  库里格饰演俱乐部头牌歌手Maja,歌声像鸟儿一样悦耳,但有酗酒问题。当她唱起歌,就是绝对中心,但别的时候她如浮萍一般飘荡,前方所有航向仿佛都是死路。Maja与霍兰德饰演的俱乐部老板的关系断断续续,但她手头别的选项似乎也不怎么样。

  剧集由Netflix出品,共有8集,台词包括法语、英语和阿拉伯语。达米恩·查泽雷执导前两集,安德烈·霍兰德也担任执行制作人,杰克·索恩(《国家宝藏》《奇迹男孩》)为其中6集写剧本,6获格莱美的制作人Glen Ballard为剧中乐队写歌,Alan Poul(《六尺之下》《新闻编辑室》)执导最后两集。

  剧集在Netflix上线前先在今年柏林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做世界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