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黄子韬王鹤润因“宠”结缘 《甜蜜的你》“甜蜜”上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10-07 10:58:2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天凉好个秋,需要甜“宠”慰人心。10月3日,一部“爱宠人”狂喜、毛孩子爆棚的都市治愈轻喜宠爱剧《甜蜜的你》在湖南卫视、芒果TV上线。该剧由北京喜乐互娱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喜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博地(宁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青岛主旋律文化投资中心、江苏省大运河影视产业基金联合出品,张华立、龚政文、宓达担任总出品人,蔡怀军、海子清担任出品人,朱琳、李洁影担任联合出品人,由周家文、沙圆媛、孔厉大执导,黄子韬、王鹤润领衔主演,以田林动物医院为背景,描绘了一群虽不完美、性格各异但心中有爱的人,彼此扶持、共同成长、传递温暖的故事。其中,宠物和主人们的情感联结串联起一幕幕都市温馨小故事,轻松治愈的轻喜剧氛围让人心中暖暖又软软,这个秋天,让《甜蜜的你》横扫所有不开心,拯救你的下饭剧荒。

  毛孩子当起红娘月老 霸总也能被融化

  《甜蜜的你》中,兽医田甜(王鹤润饰演)突遭家庭变故,临危受命接管了家中经营的田林动物医院。就在医院面临倒闭之际,田甜偶然间结识了兽药企业绿川集团的总裁沈觅(黄子韬饰演)。沈觅也正巧被爷爷安排,需要完成一个限时一年的任务,于是打算投资田林动物医院……菜鸟宠物医院院长碰到冷静严肃的霸道总裁,两人初遇就是因为救治狗狗卡洛,之后一次次在毛孩子的助攻下,欢喜冤家携手治愈的故事就这么开始了……

  看多了虐天虐地虐众生的古偶,看够了拨开迷雾揭人生的悬疑,观众们来一波轻松治愈的萌宠治愈系暖暖心。《甜蜜的你》主打一个视角独特、题材新颖,以萌宠为背景,不需要观众去抽丝剥茧寻觅真相,或是胆战心惊地提防编剧突然“递刀子”。“治愈”是基本属性,“萌宠”是叠的顶级“Buff”,不走深深的套路,只走又萌又温馨的幸福道路。剧中宠物们性格各异,自带或萌或酷的气质,总有一款能激起观众“云养宠”的心,剧集播后直接让爱宠一族忍不住对着荧幕姨母笑,看着毛孩子当起红娘月老,霸总也能被融化。

  黄子韬王鹤润加老戏骨 阵容顶级“神仙聚会”

  《甜蜜的你》还有强大的阵容,黄子韬的霸总形象深入人心,这回多少有点本色出演——沉稳中带点幼稚和可爱,“狗痴男”形象莫名贴合,看到自己狗狗一秒变温柔脸。王鹤润,真真的剧抛脸,田甜一角和以往角色相比反差感拉满,是个正义又有担当,坚韧又有点小叛逆的元气女孩。

  嗑学家们准备起来!这部剧人物角色丰满立体,群像感情线,条条都好嗑,刘奕畅(沈辰)、沈瑶(韩梦楠)、是安(陈逸凡)、倪虹洁(田佩兰),李九霖(顾明泽)、张冕宸(田宇贤)、谭盐盐(温静)……个个颜值在线,加上观众们耳熟能详的老戏骨们特供家人担当,寇振海(沈荣先)、赵龙豪(沈弘远)、侯长荣(田冬青)、陶慧敏(林芝)、李洪涛(韩冠年)……家庭温暖满级治愈。看到他们“神仙聚会”就知道这部剧的品质有多强,有爱人有宠物有家人,这样的he轻喜剧配置谁能不爱。

  《甜蜜的你》是一部不可多得的都市萌宠治愈轻喜剧,它讲述的爱,既有爱情又有友情、亲情,更有人宠之间的跨越物种的大爱,治愈感满满的剧情也让人欲罢不能,那就锁定湖南卫视和芒果TV,10月3日起,一起云养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