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爱乐之城》导演新剧《漩涡》再曝预告 爵士乐题材5月8日Netflix播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15 09:36:5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爱乐之城》导演达米恩·查泽雷在32岁成为史上最年轻奥斯卡最佳导演,在那之后他的作品也一直受到业内外关注。在传记片《登月第一人》之后,由达米恩·查泽雷参与执导并担任制片的新剧《漩涡》曝光正式预告。爵士乐响起,名为“漩涡”的俱乐部风雨飘摇,在混乱的巴黎挣扎求生。

  安德烈·霍兰德(《月光男孩》《城堡岩》)、阿曼德拉·斯坦伯格(《你给的仇恨》《饥饿游戏》) 、乔安娜·库里格(《冷战》)、夫妻档塔哈·拉希姆和莱拉·贝蒂也有出演。

  《漩涡》是一部音乐剧情剧,还是达米恩喜爱的爵士题材,聚焦巴黎一个衰败的爵士乐俱乐部“The Eddy”,讲述一位来自纽约的爵士乐手在法国开了个俱乐部,发现自己和另一位歌手陷入了感情漩涡,而疏远已久的女儿也忽然露面。自己不得不面对人生中的成长与焦虑问题。

  从今日公开的正式预告来看,安德烈·霍兰德(《月光男孩》) 扮演男主Elliot Udo,曾经是纽约知名的爵士钢琴家,现在是一家叫“The Eddy”的身陷困境的俱乐部联合所有人,他管理着室内乐队,乔安娜·库里格扮演的歌手Maja担任主唱,两人有恋情。当Elliot得知商业伙伴法里德可能参与了俱乐部的一些可疑行为时,一些秘密开始浮出水面,就连法里德的妻子阿米拉也被隐瞒了。

  与此同时,阿曼德拉·斯坦伯格扮演的Elliot处于青春期的女儿Julie突然出现在巴黎,质问艾略特为何离开家不管不顾,他的世界开始迅速瓦解,他要面对自己的过去,还要拯救俱乐部,更要保护亲近的人。法国男星塔哈·拉希姆则扮演在爵士酒吧中的小号手,预告中安德烈似乎和巴黎当地黑帮发生了冲突……

  《漩涡》由Netflix出品,共有8集,台词包括法语、英语和阿拉伯语。达米恩执导前两集,艾伦·保尔、安德烈·霍兰德也担任执行制作人,杰克·索恩(《国家宝藏》《奇迹男孩》)为其中6集写剧本,6次获得格莱美的制作人Glen Ballard为剧中乐队写歌,艾伦·保尔(《六尺之下》《新闻编辑室》)执导最后两集。

  《漩涡》定档5月8日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