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版《身在高地》空降北美周五票房冠军 《比得兔2》北美首日400万美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6-13 13:46:1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五票房出炉!6月11日(周五),《身在高地》《比得兔2:逃跑计划》《欢迎来到松树林(暂译)》《最终频率》等多部新片在北美市场开画。

身在高地 

  电影版《身在高地》北美上映首日在3456家影院开画,首日票房收获500万美元,空降周五榜单冠军。本片由安东尼·拉莫斯、林-曼努尔·米兰达、丽塔·莫雷诺、安东尼·拉莫斯等主演,朱浩伟执导,改编自2005年百老汇同名音乐剧,原剧编剧奎埃拉·阿里格里亚·赫德兹操刀剧本。影片围绕纽约曼哈顿拉丁裔居住区几个渴望过上更好生活的主人公展开。影片也已同步登陆流媒体HBO Max。

  童话改编真人电影《比得兔2:逃跑计划》北美首日在3346家影院开画,票房400万美元。该片此前曾多次改档,中国内地已同步6月11日上映。这次几只兔子进了城,和大群动物组队因为一起特殊的任务而大闹农贸市场。

  迪士尼真人版《黑白魔女库伊拉》排在单日第三名,再收210万美元,北美上映15天累计票房达到5136万美元。动画电影《野性精神》周五再收83万美元票房,北美上映8天累计票房923万美元。

  新片《欢迎来到松树林(暂译)》,两部动画老片《寻龙传说》《疯狂原始人2:新纪元》,动作片《小人物》,新片《最终频率》等紧随其后。

  已上映两周的恐怖片续集《寂静之地2》周五北美票房再收370万美元,这样该片北美累计票房突破1亿美元大关,成为疫情以来第一部北美票房破亿美元的好莱坞影片,用时仅15天。而原本最有希望第一个破亿的《哥斯拉大战金刚》目前北美票房仍卡在9900万到1亿美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