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版《身在高地》发布新预告海报 讲述音乐梦想和人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3-15 16:42:3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经典音乐剧改编大电影《身在高地》发布新预告和海报,载歌载舞,唱出对家的眷念,“这是关于一个正在消失的街区的故事”,讲述音乐、梦想和人生。影片将于年6月18日北美上映,并将同步登陆HBO Max!

  本片由安东尼·拉莫斯、林-曼努尔·米兰达、科里·霍金斯、丽塔·莫雷诺、Leslie Grace等主演,《摘金奇缘》《惊天魔盗团2》导演朱浩伟执导,改编自2005年百老汇同名音乐剧,原剧编剧奎埃拉·阿里格里亚·赫德兹操刀剧本。

  影片围绕纽约曼哈顿区一个拉丁裔居住区的三天生活,讲述了生活在这片区域众多个性鲜明的移民们的故事。电影中安东尼·拉莫斯饰林-曼努尔·米兰达在音乐剧中的角色——杂货铺老板Usnavi,科里·霍金斯(《冲出康普顿》)饰演Benny,歌手Leslie Grace饰演Nina,在片中担任制作人的林-曼努尔·米兰达也担任配角。

  故事讲述:在纽约的华盛顿高地,Usnavi在继承了祖母的财产后,将要关掉店铺回到家乡多米尼加共和国过退休生活,对此他百感交集,而拉美裔社区和那里居民的吸引力让他停下来思考。影片围绕Usnavi、一名大学生、一名出租车司机、一位美容院员工和一个渴望更好生活的老妇人展开,随着中产阶级化开始扎根,闷热夏天中,一场停电让个人危机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身在高地》是《汉密尔顿》主创林-曼努尔·米兰达的百老汇音乐剧处女作,他一人包办词曲编导以及男主角多重身份。该剧2008年上演时获得美国戏剧最高奖项托尼奖的十三项提名,并获得了包括最佳音乐剧在内的四项大奖。

  早在2009年,好莱坞的制作人们就想将这部音乐剧作搬上大银幕。几经版权周转,去年华纳兄弟终于从破产的韦恩斯坦公司手中以高价竞标拿下了这部电影的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