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61岁尚格云顿新片《最后的雇佣兵》还能打!69岁连姆尼森再演《冰路营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6-08 17:19:2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尚格·云顿(61岁)主演的法语动作新片《最后的雇佣兵》(The Last Mercenary)曝光中字预告片,影片由David Charhon执导,David Charhon和Ismaël Sy Savané写剧本,将于7月30日登陆Netflix播出。

  片中尚格·云顿扮演雇佣兵理查德·布鲁梅雷,又名“拉·米斯特”(代号“迷雾”),曾是一名神秘的法国特勤局特工。由于25年前他为儿子阿奇博尔德争取的豁免权被取消,他不得不重操旧业。一场犯罪活动威胁到阿奇博尔德的生命,为了拯救自己的儿子,理查德没有更好的选择,只好求助于他的旧相识,并与一群鲁莽的年轻人和一名另类的官僚合作。但对理查德来说,最重要的是鼓起勇气让阿奇博尔德知道自己是他的父亲。

  连姆·尼森新片《冰路营救》曝光全新预告

  由连姆·尼森(69岁)、劳伦斯·菲什伯恩等主演的动作惊悚新片《冰路营救》(The Ice Road)发布全新预告片段,冰面开裂,危险来袭,那个男人又来营救了!

  影片讲述加拿大偏远地区的一座钻石矿坍塌,26名矿工被困井下,一名冰上道路大型货车司机迈克必须领导一项不可能完成的救援任务——在冰冻的海洋上空拯救被困矿工。在与不断融化的海水和巨大的风暴作斗争时,他们发现真正的威胁是从未预料到的。

  影片由乔纳森·汉斯雷(《惩罚者》《世界末日》)自编自导,将于6月25日在Netflix上线。该片也是“营救之神”连姆·尼森继《飓风营救》系列1-3部、《空中营救》、《通勤营救》之后,又一营救系列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