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动作巨星尚格云顿和杜夫龙格尔主演《深海越狱》内地定档6.8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08 16:08:4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好莱坞老牌动作巨星尚格·云顿和杜夫·龙格尔联袂主演的动作电影《深海越狱》正式定档6月8日在内地上映,抢先其他国家半个月左右。与此同时,该片也首次曝出先导预告片和中国版海报。

《深海越狱》剧照

  影片讲述了中情局特工惠勒(尚格·云顿饰)醒来时发现自己被囚禁在一艘核潜艇内,而这里正是CIA设在深海处的一座黑狱。在这里,惠勒遇到了同被关押的德国特工马可(杜夫·龙格尔饰),在经过黑狱中的拷打审讯后,惠勒和马可决定联手逃出这座深海黑狱,证明自己的清白……

  剧情看似非常简单,但是影片对故事、整体细节设置的非常巧妙。核潜艇内危机四伏,敌人众多,有着如迷宫般迂回的通道和各种精密复杂的高科技机关陷阱。在这样一个密闭的大空间内,想要逃出去几乎是不可能的。位于深海中的核潜艇远离大陆,如果想要逃走势必要自己找到逃生的交通工具,这一项一项的要求和设置让故事变得困难重重。

  尚格·云顿是好莱坞的动作巨星,与史泰龙、施瓦辛格齐名,从影近三十年,他的招牌动作“一字马”让人过目难忘,无数的经典动作电影令人记忆深刻。而杜夫·龙格尔成名于经典动作影片《洛奇4》,他在片中饰演的拳手让人印象颇深,著名的《敢死队》系列电影中也有他的身影。

  曝光的先导预告片以尚格·云顿被关押的密室展开,而后一层层深入。与现如今大多数好莱坞大片的CG特效不同,《深海越狱》充满了动作片的真材实料,从深海潜艇到街头巷战,尚格·云顿和杜夫·龙格尔两位硬汉联手血拼,肾上腺素一路狂飙。两人26年来的首次合体出击是本片的最大看点。

深海越狱海报 

  同时曝光的海报中,尚格·云顿和杜夫·龙格尔神情严肃的看着前方,尚格·云顿嘴上被胶带封住,但是眼神中充满坚毅,一旁的杜夫·龙格尔表情严肃,两人的身后是飘荡的美国星条旗,海报下方是看似平静实则波涛汹涌的大海,6月8日,看两位硬汉如何在绝境中逃出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