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连姆尼森父子出击!詹姆斯达西导演处女作《意大利制造》曝预告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7-01 15:14:2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连姆尼森父子出击!“营救之神”连姆·尼森与儿子米切尔·理查德森合作主演的喜剧新片《意大利制造》(Made In Italy)首曝预告片和海报,俩人在片中饰演一对儿关系疏远的父子。

  《意大利制造》是詹姆斯·达西的导演处女作,也是他首部编剧的长片。詹姆斯·达西此前以演戏为主,代表作有《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的贾维斯,《敦刻尔克》中的温纳特上校,《幸存者》中的保罗,《云图》中的鲁弗斯·斯科史密斯、男护工和记录员,《怒海争锋》中汤姆·普林斯上尉等。

  《意大利制造》早在2017年就开始筹备了,当时还有报道称比尔·奈依和《敦刻尔克》的飞行员小哥杰克·劳登有望出演,再加上也曾出演了《敦刻尔克》的詹姆斯·达西,被称是《敦刻尔克》剧组重聚。去年10月末,外媒报道连姆·尼森和日子米切尔·理查德森将主演。影片于去年4月在意大利开拍。

  主演连姆·尼森此前被称为“营救之神”,他的几部代表作多是与“救人”相关,《辛德勒的名单》饰演二战中救助1000多名犹太人的商人辛德勒,《飓风营救》饰演拯救女儿的退休老特工布莱恩(还有续集《飓风营救2》和《飓风营救3》),《空中营救》饰演拯救全飞机人性命的空警马克斯,《通勤营救》饰演拯救全车人的公司职员麦考利,他还有一部《冰路营救》待映。

  他的儿子米切尔·理查德森之前与父亲合作过《冷血追击》,也是饰演一对父子,还出演过电影《光之声》。

  影片背景设定在意大利托斯卡纳,连姆·尼森饰演波西米亚风的放荡不羁伦敦艺术家罗伯特,理查德森饰演和他关系疏远的儿子杰克,父子两个人一起回意大利,去卖掉罗伯特已故妻子留下的一栋房子,谁都没想到曾经美丽的别墅会年久失修。翻修工作并不顺利,两人在与当地人的交往中有了新的心境,也开始修复父子关系。

  《意大利制造》目前定档8月7日在北美上映,同时上线付费点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