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毛晓彤杨玏合作新片《一年之痒》定档12.31 真人版《匹诺曹》内地定档6.1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4-27 16:36:0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7日,由毛晓彤、杨玏主演,黎志执导的爱情电影《一年之痒》宣布中国内地定档12月31日跨年上映,同时发布定档海报和预告,“想要陪在你身边,一年又一年。12月31日,我们跨年见~”。

  电影《一年之痒》讲述跨年夜当天,独在异乡打拼的酒店经理陆鹿珊和创业中的江宇因为一场活动而相识相爱,他们是否能在一年的同居生活中逃过一“痒”,在城市的打拼中安守自己的初心。

  该片是毛晓彤、杨玏继电视剧《三十而已》后的再次合作,该剧去年7月播出后引发现象级讨论,剧中杨玏饰演的陈屿与毛晓彤饰演的钟晓芹这一对夫妻也引发网友热议。

  导演黎志曾执导电视剧《北京女子图鉴》《二十不惑》等。

  目前同样定档12月31日跨年上映的电影还有中国版《忠犬八公》,该片由徐昂执导,冯小刚、陈冲主演,讲述一只叫八筒的忠犬坚持不懈等待主人的感人故事。

  罗伯托贝尼尼主演真人版《匹诺曹》定档6.1上映

  由马提欧·加洛尼(《犬舍惊魂》《故事的故事》)执导,罗伯托·贝尼尼(《美丽人生》)、费德里科·伊帕迪、马尔切洛·丰特(《犬舍惊魂》)等主演的意大利真人版奇幻冒险电影《匹诺曹》也发布中国内地定档海报,定档今年6月1日儿童节当天上映。

  该片改编自经典童话《木偶奇遇记》,“一撒谎鼻子就变长”的小木偶想当一个真正的男孩,他踏上了一场冒险……

  罗伯托·贝尼尼饰演匹诺曹的爸爸、老木匠盖比特,这也是贝尼尼息影7年后回归,2002年贝尼尼曾自编自导自演一版《匹诺曹》,当时他饰演的是匹诺曹这一角色;费德里科·伊帕迪饰演匹诺曹;马尔切洛·丰特配音鹦鹉。

  该片已于2019年底在意大利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