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奥斯卡影后与她们的超级英雄电影角色对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4-21 15:41:4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在2019年凭借《宠儿》“安妮女王”一角获得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影后的英国女演员奥莉薇娅·科尔曼,和凭借经典剧集《权力的游戏》“龙妈”丹妮莉丝·坦格利安一角受到观众喜爱的英国女演员艾米莉亚·克拉克,被曝正商谈加盟Disney+漫威新剧《秘密入侵》,饰演角色未知。

  如果奥莉薇娅·科尔曼确认出演,将是又一位加入漫威电影宇宙的奥斯卡影后。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下有哪些奥斯卡影后加入了漫威、DC超级英雄大家庭。

  格温妮丝·帕特洛

  1999年凭《莎翁情史》获得第71届奥斯卡影后,她在漫威电影宇宙中饰演钢铁侠的妻子“小辣椒”佩珀·波茨,作品有《钢铁侠》(2008)、《钢铁侠2》(2010)、《复仇者联盟》(2012)、《钢铁侠3》(2013)、《蜘蛛侠:英雄归来》(2017)、《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2018)、《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2019)。

 

  娜塔莉·波特曼

  2011年凭《黑天鹅》获第83届奥斯卡影后,她在漫威电影宇宙中饰演天文学家简·福斯特,作品有《雷神》(2011)、《雷神2:黑暗世界》(2013)、《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2019)。在将于2022年上映的《雷神4:爱与雷霆》中,她将饰演女雷神简·福斯特。

 

  凯特·布兰切特

  2014年凭《蓝色茉莉》获第86届奥斯卡影后,她在漫威电影宇宙中饰演死神海拉,作品有《雷神3:诸神黄昏》(2017)。

 

  布丽·拉尔森

  2016年凭《房间》获第88届奥斯卡影后,她在漫威电影宇宙饰演惊奇队长卡罗尔·丹佛斯,作品有《惊奇队长》(2019)、《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2019)。

 

  哈莉·贝瑞

  2002年凭《死囚之舞》获第74届奥斯卡奖影后,她在《X战警》系列电影中饰演暴风女,作品有《X战警》(2000)、《X战警2》(2003)、《X战警:背水一战》(2006)、《X战警:逆转未来》(2014)。

 

  詹妮弗·劳伦斯

  2013年凭《乌云背后的幸福线》获第85届奥斯卡影后,她在《X战警》系列电影中饰演魔形女瑞雯,作品有《X战警:黑凤凰》(2019)、《X战警:天启》(2016)、《X战警:逆转未来》(2014)、《X战警:第一战》(2011)。

 

  艾玛斯通

  2017年凭《爱乐之城》获第89届奥斯卡影后,她在《超凡蜘蛛侠》系列电影中饰演蜘蛛侠女友格温·斯黛西,作品有《超凡蜘蛛侠》(2011)、《超凡蜘蛛侠2》(2014)。

 

  玛丽昂·歌迪亚

  2008年凭《玫瑰人生》获第80届奥斯卡影后,她在DC超级英雄电影《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2012)中饰演韦恩企业的董事会成员米兰达·泰特。

 

  妮可·基德曼

  2003年凭《时时刻刻》获第75届奥斯卡影后,她在DC超级英雄宇宙电影《海王》(2018)中饰演海王亚瑟·库瑞的母亲“亚特兰娜”,她会否回归2022年上映的《海王2》还不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