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犬之岛》曝中文版角色海报 众影帝影后加盟配音秒变汪星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27 09:03:1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由著名导演韦斯·安德森执导的动画电影《犬之岛》曝光众汪中文版角色海报,八只呆萌的狗狗一经亮相就吸引了广大网友和一众铲屎官的关注。海报上一同出现的豪华配音阵容更是令观众对这部将于4月20日上映的电影期待感飙升。

  呆萌造型吸睛无数 豪华配音班底保驾护航

首领
君主
豆蔻
点点 

  此次曝光的这组角色海报中,首领、君主、豆蔻、点点、国王、老板、公爵、先知八只形态性格各异的狗狗一一亮相。狗狗们的神情呆萌无辜,惹人心疼,脖子上挂着的项圈也暗示着它们中的大部分曾经有自己的主人和家。整款海报明亮温暖,搭配韦斯·安德森个人风格浓厚的色彩设计,十分吸睛。除了让网友们喜爱的造型外,海报同步曝光了每只狗狗的配音演员。众影帝影后纷纷隐藏光芒,站在幕后为汪星人们配音。“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为桀骜不驯,不信任人类的流浪狗首领配音;爱德华·诺顿为善良勇敢的君主配音;“寡姐”斯嘉丽·约翰逊为即使身在垃圾岛,毛发仍保持柔顺亮滑的狗中女神豆蔻配音;蒂尔达·斯文则为小巧可爱却非常抢戏的先知配音。除此之外,格蕾塔·葛韦格(代表作品《伯德小姐》),获得过金球奖、艾美奖最佳男主的比尔·默瑞,以及刚刚凭借《三块广告牌》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弗朗西斯·麦克多蒙德也纷纷为这部电影献声。豪华的配音阵容令网友们大呼期待,直言《犬之岛》已成今年必看影片之一。

  北美上映媒体点赞引网友期待 韦斯·安德森潜心四年再创银幕佳作

  《犬之岛》于3月23日在北美27家影院进行点映,首周末砍下157万美元,周末馆均收入超过5.8万美元,创下2018年最佳馆均表现。除了首周末票房表现不俗,影片也收获了权威媒体极大的褒奖。《帝国》网站称这是韦斯·安德森最宽松、冒险的一部作品;《数字周刊》称导演将个人风格完美融入了电影;《TheWrap》评价影片,韦斯·安德森迷人的动画故事,突显了他的宠物情结;《好莱坞报道者》给予影片高度赞美,称这些动画角色背后,是一场声音的盛宴。《犬之岛》不仅收获了各大媒体的花式点赞,更是在权威影评网站取得了超高评分,烂番茄新鲜度93%、metascore81、IMDb8.4,豆瓣也给出了8.5的高分,网友们对影片大加赞赏,称电影《犬之岛》中新奇欢快的故事情节,给人有趣而清新的体验,并且呼吁更多人前来观看。

国王
老板
公爵
先知 

  这些荣誉背后是韦斯·安德森对电影保有的那颗赤子之心,他始终对定格动画充满了热枕。在《布达佩斯大饭店》后,导演蛰伏四年辛苦创作,拍出了这部被无数媒体和影评人赞赏的佳作。在韦斯·安德森看来,定格动画自有它的魅力,导演在镜头前可以尝尽一切可能,这是CG给予不了的乐趣。在拍摄《犬之岛》时,这些狗狗模型在安德森的调控下充满了个性和美感。随着《犬之岛》即将上映,韦斯·安德森被各路媒体争相报道。该片也是韦斯·安德森第一部被引进内地的电影,令网友们迫不及待要在大荧幕上一睹大师风采。

  影片将于2018年4月20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