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漫威新片《尚气和十戒传奇》发预告海报 梁朝伟反派造型曝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4-20 09:55:4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漫威新片《尚气和十戒传奇》日前发布首支中字预告和先导海报,漫威电影宇宙首部华人超级英雄电影来了,刘思慕扮演的尚气一身好功夫亮相,梁朝伟饰演的反派Wenwu造型也曝光。文武(Wenwu)本是尚气的父亲,从小训练儿子,希望他成为自己的帮凶。而尚气意识到父亲的罪行,在10年前离开了父亲和他的世界,然而如今父子反目。

  本次预告片旁白由梁朝伟负责,英文很不错。《尚气和十戒传奇》由德斯汀·克里顿(《少年收容所》《正义的慈悲》)执导,今年9月3日北美上映,内地档期未宣布。发布的首批剧照中,刘思慕饰演的尚气、梁朝伟饰演的Wenwu、奥卡菲娜饰演的Katy、张梦儿饰演的Xialing亮相。影片其他主演还包括钱信伊、陈法拉、弗罗里安·穆特鲁等。

  “尚气”这个角色由Steve Engleheart与吉姆·斯特林共同创造,最初的灵感来源是李小龙1973年主演电影《龙争虎斗》的成功,与功夫电影当年在美开始流行。“尚气”(Shang-Chi)又称“功夫大师”(The Master of Kung Fu),首次在漫画中出现是1973年12月,后来还成为了“复仇者联盟”与“雇用英雄”(Heroes for Hire)的成员。

  剧本会进行与时俱进的改造,以避免那个年代颇为常见的刻板印象。在漫画中,尚气是大反派傅满洲的儿子,出生在中国湖南,从小隐居,与世隔绝,由父亲与师傅训练习武,技艺高超。当他终于来到外面的世界,得知一直尊敬的父亲其实非常邪恶之后,奋起反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