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刘玉玲出演《雷霆沙赞2》 与海伦米伦演绎反派姐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4-13 09:59: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美国知名华裔女演员刘玉玲将加盟DC超级英雄新片《雷霆沙赞2:众神之怒》,饰演反派卡吕普索(Kalypso)。卡吕普索是影后海伦·米伦饰演的另一个反派角色赫斯珀拉(Hespera)的妹妹,这俩人都是古希腊神话角色,也是泰坦巨神阿特拉斯的女儿!

  刘玉玲此前曾接触过超级英雄剧集,担任漫威剧集《卢克·凯奇》第二季(2018)的导演,不过这次的《雷霆沙赞2》是她首次出演超级英雄电影。刘玉玲有出演反派的经验,在2003年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的经典电影《杀死比尔》中,刘玉玲饰演日本杀手O-Ren Ishii,并凭借这一角色获得MTV电影奖最佳反派。

  《雷霆沙赞2》副片名为众神之怒(Shazam! Fury of the Gods),第一部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回归执导,联合编剧亨利·盖登、克里斯·摩根执笔剧本。

  扎克瑞·莱维回归饰演被闪电劈中会变身成超级英雄的沙赞——成年版Billy Batson,新《西区故事》女主瑞秋·齐格勒加盟,影后海伦·米伦饰演反派角色赫斯珀拉,还有亚瑟·安其饰演比利、杰克·迪伦·格雷泽饰演弗莱迪、费兹·赫尔曼饰演达拉、梅根·古德饰演超级英雄达拉、亚当·布罗迪饰演超级英雄弗莱迪、陈琦烨饰演尤金·崔、祖凡·亚尔曼饰演佩德罗·佩尼亚、格蕾丝·富尔顿饰演玛丽……

  沙赞拥有六种神的力量:所罗门的智慧、大力神的力量、阿特拉斯的耐力、宙斯的威力、阿喀琉斯的勇气和墨丘利的速度。《雷霆沙赞2》计划5月开拍,此前曾定档2022年4月1日北美公映,后推迟到2022年11月4日,如今北美最新档期为2023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