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雷霆沙赞!》导演隔离在家拍恐怖片 关灯以后出现了影子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03 10:18:2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多部电影延期上映或撤档,很多电影人也都在居家隔离,《雷霆沙赞!》《安娜贝尔2:诞生》《关灯以后》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也是如此。不过他却没闲着,反而和老婆洛塔·洛森拍了一部3分钟的恐怖短片《阴影降临》(Shadowed,暂译)。

  这个作品的风格和他的成名作《关灯以后》类似,利用关灯之后的阴影做文章,片中女主角由洛塔·洛森主演,讲述一个女子在家看书,然而关灯以后,她发现……

  大卫·F·桑德伯格(39)是瑞典人,他和妻子洛塔·洛森2013年创作出短片电影《关灯以后》在网上受到关注。后来他们的才华被华纳旗下新线电影公司看中,由温子仁担任监制,泰莉莎·帕尔墨(《极盗者》)、童星Gabriel Bateman(《安娜贝尔》主演的长片《关灯以后》2016年上映,洛塔·洛森在其中饰演Esther。2017年,他执导的恐怖电影《安娜贝尔2:诞生》获得成功。

  也正是因为《关灯以后》和《安娜贝尔2》,大卫·F·桑德伯格得到了执导DC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的机会,该片2019年上映后,获得了不俗的口碑和票房。

  桑德伯格表示,他在家拍摄的这部小短片算是《关灯以后》的姐妹篇,至于影子们是怎么做出来的?桑德伯格承诺会自己做出幕后花絮视频给大家看。而除了拍摄新的恐怖短片,桑德伯格还表示,他正在写《雷霆沙赞2》的剧本,影片2022年上映,由于疫情关系,开机时间可能会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