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新版《蝙蝠侠》《雷霆沙赞2》延期上映!华纳宣布旗下多部新片改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21 10:27:2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华纳兄弟宣布旗下多部新片改档,包括新版《蝙蝠侠》、《雷霆沙赞2》等都延期上映。

  新版《蝙蝠侠》从原定的2021年6月25日推迟到2021年10月1日北美公映。这一版本蝙蝠侠由罗伯特·帕丁森主演,还有佐伊·克拉维茨饰演猫女、保罗·达诺饰演谜语人、科林·法瑞尔饰演企鹅人、安迪·瑟金斯饰演阿尔弗雷德、杰弗里·怀特饰演戈登局长等,《猩球崛起2、3》《科洛弗档案》导演马特·里夫斯执导。

  DC单人电影《闪电侠》从原定的2022年7月1日提前到2022年6月3日北美公映。该片由《小丑回魂》导演安德斯·穆斯切蒂执导,《大黄蜂》编剧克里斯蒂娜·霍德森执笔剧本,埃兹拉·米勒主演。

  《雷霆沙赞2》从原定的2022年4月1日推迟到2022年11月4日北美公映。第一部主演扎克瑞·莱维、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联合编剧Henry Gayden都会回归。

  未定名《猫王》传记片从原定的2021年10月1日推迟到2021年11月5日北美公映。奥斯汀·巴特勒饰演猫王、汤姆·汉克斯饰演经理人汤姆·帕克、奥利维亚·德容格饰演猫王妻子普瑞希拉·普雷斯利、玛吉·吉伦哈尔饰演猫王母亲Gladys Presley、卢夫斯·塞维尔饰演猫王父亲Vernon Presley。巴兹·鲁赫曼(《红磨坊》)执导,聚焦猫王和经理人帕克之间超过20年的关系。

  大热美剧《黑道家族》的前传电影《纽瓦克的诸多圣人》从原定的2020年9月25日推迟至2021年3月12日北美公映。影片讲述1960年代美国新泽西纽瓦克的动乱,彼时意大利人和黑人各种火拼,黑帮冲突尤其致命。

  《国王理查德》从原定的2020年11月25日推迟到2021年11月19日北美公映。这是一部由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网球名将大小威廉姆斯父亲的传记片,雷纳尔多·马库斯·格林(《怪物与人》《停下》)执导。

  另外,华纳此前宣布DC新片《神奇女侠2》推迟上映,其中北美档期由原定的6月5日推至8月14日。而温子仁执导的新恐怖片《恶毒》撤档,暂无新档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