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艾伦沈腾新片《超能一家人》定档2022大年初一 《西游记之再世妖王》提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2-19 11:38:1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19日),由艾伦、沈腾主演的开心麻花新喜剧《超能一家人》曝光预告、海报、剧照,正式宣布定档2022大年初一上映。

  电影《超能一家人》讲述了早已离家出走的郑前(艾伦饰),回老家喀西契克参加爷爷葬礼,却意外发现一家人只要在一起就能触发超能力。与此同时,郑前遭遇邪恶市长乞乞科夫(沈腾饰)抢夺自己开发的APP。郑前被迫和超能力家人团结起来,共同抵抗乞乞科夫。

  预告片中,“超能一家人”集结亮相,艾伦饰演的郑前、陶慧饰演的郑罗曼、张琪饰演的郑法、韩彦博饰演的郑德义、白丽娜饰演的郑天吼,一家人都有超能力,飞天、隐身、大力、不死……

  此外,沈腾的反派形象也曝光,他饰演的帕维尔·伊万耶维奇·乞乞科夫,全新“外国人”面孔堪比整容,让人震惊到认不出来。在结尾,艾伦沈腾还上演了一幕“亲不到”的贴面吻。

  该片也是主演艾伦、沈腾和导演宋阳继《羞羞的铁拳》后再度联手拍喜剧。《羞羞的铁拳》总票房超22亿,是2017年国庆档票房冠军,位居2017内地年度票房第三名,仅次于《战狼2》和《速度与激情8》。值得一提的是,《超能一家人》也是开心麻花电影首次进军春节档。

  动画电影《西游记之再世妖王》今日宣布提档至4月2日清明假期前公映,原档期为5月1日。影片讲述孙悟空被排斥在佛道、三界、天地之外,受尽屈辱誓死抗争,试图逃出宿命的故事,“纵然万劫不复,我亦赴死一战”。新海报中,孙悟空持金箍棒迎战群妖,金角大王、银角大王、多目鬼王、九尾狐等妖怪也首度露面。

  此外,由李凯执导,改编自庆山(安妮宝贝)同名小说,钟楚曦、谭松韵、罗晋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八月未央》,日前宣布定档4月16日全国上映,并曝光“遇见你,春暖花开”定档预告与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