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艾伦传授“演女人”经验 《李茶的姑妈》曝先导预告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19 09:29:0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开心麻花电影《李茶的姑妈》自公布在今年9月30日国庆档公映以来,就备受关注。在《李茶的姑妈》曝光的首款预告片中,虽然只有短短几十秒,但每一秒都让人想笑,这一次艾伦在片中馊主意井喷,变身大忽悠,带领自己的好兄弟在马来西亚合伙扮“假姑妈”,上演了一出“男扮女装”的好戏。

  该片改编自开心麻花同名话剧,讲述了李茶的姑妈是个有钱的寡妇,因为李茶的订婚仪式而聚首的一群人都在觊觎姑妈的财产,一场由金钱、谎言引发人生错位的故事由此展开。

艾伦《李茶的姑妈》
艾伦《李茶的姑妈》曝先导预告 

  影片中,艾伦首先用“升职加薪”诱惑黄才伦假扮姑妈,而此前曾在《羞羞的铁拳》里演过一回女人的艾伦,不仅在拍摄过程中为黄才伦加油打气,还亲手帮助其打造姑妈造型,十分喜感,可见艾伦“扮演女人”的演技经验非常丰富。别看艾伦传授“扮女人”经验时笑点不停,但片中艾伦西装革履,梳大背头,戴上墨镜,十足的精英人士扮相,与艾伦高大帅气的银幕形象也十分吻合。

艾伦搞笑出演
艾伦酷帅有型
艾伦喜感十足 

  据悉,艾伦目前正在拍摄电影《跳舞吧!大象》,其中日系长发的造型让观众感到十分惊喜。他主演的《李茶的姑妈》与《人间·喜剧》两部作品也将于2018下半年陆续上映,除此之外,在7月27日上映的《西虹市首富》中艾伦也有精彩演绎,令人非常期待看到艾伦接下来在大银幕上持续精彩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