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艾伦索金新作《里卡多一家》首曝预告 妮可基德曼-哈维尔巴登主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0-20 08:43:3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艾伦·索金执导并编剧的新作《里卡多一家》首曝预告并发布正式海报,主演妮可·基德曼和哈维尔·巴登现身,两人亲切交谈。影片将于今年12月10日北美上映,并将于12月21日上线流媒体Prime Video!

里卡多一家 

  该片原名《露西尔与戴西》,聚焦经典情景喜剧《我爱露西》和其主演露西尔·鲍尔和戴西·阿纳兹,现实中是夫妻的两人在经典情景喜剧《我爱露西》也出演一对,片名中的“里卡多”是两人在剧中角色的姓。影片故事设定在《我爱露西》拍摄中的一个工作周,从周一的剧本围读到周五的有观众拍摄,在此期间两人遭遇了巨大危机,事业可能终结,婚姻也可能泡汤。

  历史上,是鲍尔向《我爱露西》剧方要求自己的丈夫阿纳兹也出演该剧(本剧改编自鲍尔的热门广播剧),CBS一度不太愿意,担心观众不喜欢看一个很“美国”的女主角与一个古巴裔男子在一起。

  妮可·基德曼、哈维尔·巴登饰演著名演员夫妻——“美剧第一家庭”露西尔·鲍尔和戴斯·阿纳兹,J·K·西蒙斯和妮娜·阿里安达饰演演员威廉·弗劳利和维维安·万斯,两人在剧中饰演夫妻档弗雷德和埃塞尔·默茨。

我爱露西 

  《我爱露西》(I Love Lucy)是上个世纪60年代风靡美国的一部热播电视剧,也是美国电视史上最受欢迎的喜剧剧集,开启了美国肥皂剧的新时代。这部剧从1951年10月15日开播,至1960年4月1日停演,生动地描绘出整整一代美国女性的生活。

  女主角露西是一个居住在郊区大房子里、头脑简单的中产阶级家庭主妇,她所有的故事全是围绕家中的客厅和厨房展开,所有的喜怒哀乐都来自于与丈夫和婆婆的相处。她的愚蠢、浅薄、邋遢、狂热、易怒、固执,当时被认为是一种女性特质的喜剧元素被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