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第41届青龙奖获奖名单!刘亚仁凭《无声》二封影帝罗美兰首封影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2-10 10:06:5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延迟两个月的第41届韩国青龙电影奖颁奖典礼于昨晚(9日)举行,《南山的部长们》获最佳作品奖,林大亨凭《致允熙》获最佳导演,《致允熙》也获得了最佳剧本奖。

《南山的部长们》
《致允熙》

  演技类奖项中,刘亚仁凭借《无声》捧得最佳男主角,这也是刘亚仁第二次夺得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男主角,他首次获奖的作品为《思悼》(2015)。电影《无声》是一部犯罪惊悚片,由洪义正执导和编剧,刘亚仁、刘在明等主演,讲述了两名专门负责处理尸体的犯罪组织底层成员突然被下令照顾一个被诱拐的孩子而发生的故事。该片于2020年10月15日在韩国上映。

刘亚仁
罗美兰

  罗美兰凭借《正直的候选人》获得最佳女主角,击败大热《82年生的金智英》郑裕美,罗美兰曾凭借《素媛》获得第34届青龙奖最佳女配角奖。朴正民、李絮分别凭借《从邪恶中拯救我》和《三振集团英语托业班》斩获最佳男配角、女配角。最佳男女新人奖颁给了刘台午(《坚持住》)、姜末琴(《灿实也多福》),《无声》导演洪义正拿下了最佳新人导演奖。

  刘亚仁、郑裕美获人气奖,《长白山》获得最高票房电影,宋仲基惊喜亮相出席颁奖礼。

  第41届韩国青龙电影奖完整获奖名单:

  最佳作品:《南山的部长们》

  最佳导演:林大亨《致允熙》

  最佳男主角:刘亚仁《无声》

  最佳女主角:罗美兰《正直的候选人》

  最佳男配角:朴正民《从邪恶中拯救我》

  最佳女配角:李絮《三振集团英语托业班》

  最佳新人导演:洪义正《无声》

  最佳新人男演员:刘台午《坚持住》

  最佳新人女演员:姜末琴《灿实也多福》

  最佳剧本:《致允熙》

  最佳摄影照明:《从邪恶中拯救我》

  最佳剪辑:《抓住救命稻草的野兽们》

  最佳配乐:《三振集团英语托业班》

  最佳美术指导:《三振集团英语托业班》

  最佳技术:《长白山》(视效)

  最高票房电影:《长白山》

  人气Star奖:刘亚仁、郑裕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