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人气日剧《Byplayers》电影版首曝预告 《孤狼之血》续集公布卡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2-04 14:28:3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人气日剧《Byplayers》首度推出的电影版《Byplayers:如果100名配角一起拍电影》首曝正式预告!除了剧版主演田口智朗、松重丰、光石研、远藤宪一回归外,还有天海祐希、菜菜绪、有村架纯、木村多江、北村一辉、役所广司、滨田岳、高杉真宙、芳根京子、柄本时生、胜村政信、近藤芳正、岸井雪乃、绪方义博等共同出演,卡司阵容相当豪华了。

  该片由松居大悟执导。故事设定在森林中的摄影所“Byplaywood”,许多电影、电视摄制组聚集此地拍摄,一场大骚动即将来临。100位知名配角演员组成的超强阵容共同拍摄以一只狗为主角的电影,同时卷入各种麻烦的群像喜剧。影片将于4月9日在日本上映。

  日剧《Byplayers~如果这6位名配角共同生活的话~》于2017年1月首播,共12集,由松居大悟、守下敏行等执导,田口智朗、松重丰、光石研、远藤宪一、寺岛进、大杉涟等配角们在剧中扮演自己。讲述了六个上了年纪的男演员为拍摄网络剧而被要求在一起生活后,他们发现十年前拍摄的影片底片失窃,在寻找底片的过程中六人消除误会、互相谅解的故事。

  另一部日本电影——《孤狼之血》续集片名确定为《孤狼之血 LEVEL2》,白石和弥导演继续执导。影片公布卡司阵容,首部主演松坂桃李回归,铃木亮平、村上虹郎、西野七濑、中村梅雀、早乙女太一、斋藤工、吉田钢太郎等共同出演。

  续集影片为原创故事,讲述在第一部的三年后,统治广岛虚构城市“吴原”黑社会的刑警大上章吾(第一部中该角色由役所广司饰演)去世后,继承其遗志的年轻刑警日冈秀一(松坂桃李饰)在这之后的故事。影片将于今年8月20日在日本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