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布里奇顿》刷新Netflix收视纪录 观看用户高达8200万超过《猎魔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1-28 09:31:3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Netflix宣布,热门新剧《布里奇顿》成为其旗下收视最高的剧集。该剧上线前28天/4星期观看用户数高达8200万,比之前预测的6300万多出了惊人的1900万,并且超过了《猎魔人》的7600万,创造Netflix史上观看用户数最高的原创剧纪录。

  《布里奇顿》是一部英伦古装爱情剧,由知名美剧运作人珊达·瑞姆斯(《实习医生格蕾》《逍遥法外》)打造,Chris Van Dusen(《实习医生格蕾》)任主创。菲比·黛内芙、雷吉-让·佩吉、阿卓艾·安多、朱莉·安德鲁斯、乔纳森·贝利、鲁比·巴克、杰森·巴内特、萨布丽娜·巴特利特、乔安娜·波宾等出演。

  该剧改编自Julia Quinn所著同名畅销小说,设定在架空的摄政时代伦敦,围绕布里奇顿家族展开,八个兄弟姐妹感情融洽,相继在上流社会中寻找爱与幸福。

  第一季在去年圣诞节(2020.12.25)上线,讲述布里奇顿家族的大女儿达芙妮(菲比·黛内芙饰)希望以父母为榜样,找到一段真爱至上的婚姻,然而当她的哥哥开始阻扰她潜在的追求者时,神秘的威索顿女士编撰出上流社会丑闻对达芙妮进行中伤。英俊而桀骜的哈斯廷公爵(雷吉-让·佩吉饰),是一个集魅力与叛逆精神于一身的人,他忠于单身主义,却依然是初入上流社会的富家女之母们的宠儿。尽管两人宣称不想要对方的任何东西,但在一场愈发激烈的智斗中,他们在试图摆脱社会期望的同时不可否认地相互吸引并擦出火花。

  本剧也已经续订第二季,预计会改编自该小说系列的《The Viscount Who Loved Me》,聚焦乔纳森·贝利饰演的Anthony Bridgerton。

  在近日美国电影学会(AFI)公布的2020年度十佳剧集榜单中,《布里奇顿》和其他热门剧集《风骚律师》、《王冠》、《后翼弃兵》、《曼达洛人》等一同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