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Netflix确定拍摄《生化危机》剧集 和米拉乔沃维奇电影版没直接联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28 10:59: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Netflix正式批准了制作《生化危机》真人剧集版,自知名游戏和电影系列后,这个超级IP继续扩展。

  该剧第一季共8集,每集1小时,由《邪恶力量》编剧安德鲁·达博操刀剧本,布朗温·休斯(《风骚律师》、《绝命毒师》)将执导前两集,电影制作方康斯坦丁影业继续打造,将是全新故事,和米拉·乔沃维奇主演的电影版没有直接联系。

  剧版将深度拓展电影打造的《生化危机》宇宙,故事将以两条时间线展开。第一条是14岁的姐妹Jade和Billie Wesker被搬到了新浣熊市。随着融入生活,她们开始意识到,这个小镇并不像看上去的那样,她们的父亲可能隐藏着能毁灭世界的黑暗秘密。

  第二条时间线设定在10多年后的未来,这时候地球上已经只剩不到1500万的人类,而人和动物感染T病毒变异的丧尸数量超过60亿。已经30岁的Jade在这个新世界艰苦生存,而与她、她的姐妹和父亲有关的秘密,仍然挥之不去。

  此前曝光的消息为,该剧将探索保护伞公司黑暗的内部运作,以及由T病毒爆发引发的世界新秩序,预计将会融合电影版《生化危机》的所有标志性元素,包括动作场面和“复活节彩蛋”。

  由米拉·乔沃维奇主演、保罗·安德森执导的电影版《生化危机》一共拍了六部,从2002年的第一部《生化危机》到2016年的《生化危机6:终章》。虽然电影口碑一路下滑,批评之声不断,但该系列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12亿美元票房。在北美来说,6部电影中,第四部《生化危机4:战神再生》是表现最好的,北美收获6013万美元票房。全球的话则是第六部《生化危机6:终章》,全球收获3.12亿美元。在中国内地来说,前三部都未上映,第四和第五部票房才1亿元,然而到了最后一部《生化危机6》,收获了11.12亿元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