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孔刘裴斗娜有望合作Netflix新剧《寂静的大海》今年8月开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21 16:20:5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孔刘和裴斗娜有望合作新剧《寂静的大海》(暂译),Netflix出品,共有8集,预计今年8月开始投入拍摄。

  《寂静的大海》是一部科幻恐怖题材的电视剧,改编自崔恒勇导演的同名短篇电影,由艺人郑雨盛担任制作人,由《母亲》等剧的编剧朴恩桥与原著导演崔项勇携手打造。该剧以全球沙漠化现象导致水和粮食不足的未来地球为背景,讲述一批精英宇航员们被派往月球研究基地去回收一个神秘样本而引发的故事。

  孔刘有望饰演宇宙航空局所属军人兼团队队长尹载(音译),他将以出色的业务能力和耀眼的领袖风范,作为带领团队成员的领导者。

  对此,孔刘所属社Management SOOP回应表示:“孔刘正在考虑出演《平静的大海》。”裴斗娜也在考虑出演该剧。

  今年41岁的孔刘是韩国知名男演员,他早期的作品有电视剧《咖啡王子一号店》、电影《熔炉》等,2016年他主演的电影《釜山行》和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在韩国乃至亚洲相继成为热门爆款,人气空前。2019年,他和郑有美再次合作了反映韩国现实社会问题的电影《82年生的金智英》。

  孔刘接下来的作品包括电影《徐福》《Wonderland》。《徐福》是以寻找长生不老灵药传说为素材改编而成的现代版影片,孔刘在片中饰演一名即将面临死亡的前情报员,与获得永生秘密的首个人类复制人同行的故事。《Wonderland》由金泰勇执导,孔刘与汤唯饰演夫妇,在妻子去世后,独自一人抚养孩子。孔刘为了不能忘记妈妈的孩子,来到假想世界《Wonderland》中,希望妻子会再次出现而展开的故事。片中还有秀智和朴宝剑饰演的一对20多岁的情侣,以及郑有美和崔宇植饰演的Wonderland的协调人。

  另外,最近流媒体Netflix出品的韩国影视作品越来越多,李敏镐金高银主演的电视剧《Theking永远的君主》,裴斗娜、柳承龙、朱智勋主演的系列剧《王国》都出自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