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我的哈士奇男友》开机 高凯演绎“白月光”男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1-25 09:23:3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月23日,由芒果TV出品,映美影业制作,赵启辰导演的12集奇幻爱情剧《我的哈士奇男友》在北京举办开机仪式。新生代男演员高凯在剧中将饰演男二号许明昊一角。

《我的哈士奇男友》开机照 

  《我的哈士奇男友》讲述了元气少女宋乔欣的奇妙遭遇,高凯饰演的许明昊是女主角宋乔欣大学时的暗恋对象,心中的白月光男神。

  与以往饰演的角色不同,高凯这次饰演的许明昊是一个沉稳理智、心思细腻的魅力男神。他十分看重事业,步入职场两年就成了市场部总监,大学时期更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顶级学霸,而后被学校安排出国深造,是博学多才的海归高材生。高凯将如何诠释这个角色,也十分引人期待。

演员高凯写真

  高凯近来在多档热播剧中都有出色的表现,曾出演过《伪装者》、《班长大人》、《绝地反击》、《卧鱼》等多部影视作品,让更多观众看到他不断突破、有创造力的演技。据悉,他加盟的声音演员竞技综艺《我是特优声》目前也正在B站热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