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漫威新剧《月光骑士》开播集前五天观看人次仅次于《洛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4-05 14:55:3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知名数据分析公司SambaTV最新统计,漫威新剧《月光骑士》开播集前五天在美国吸引了180多万家庭用户观看,在迪士尼+漫威剧集的开播集里,仅次于《洛基》的250万,高于《猎鹰与冬兵》的180万、《旺达幻视》的160万和《鹰眼》的150万观看量。

 

  当然,这个数据与迪士尼的实际数据会有出入,SambaTV根据美国 300 万个 SmartTV 家庭作为抽样样本,且仅统计电视端,不包括移动端和电脑端。而观看剧集的长度必须超过5分钟才计入有效数据。

  SambaTV还公布了英国27.7万家庭用户、德国8.8万和澳大利亚1.1万家庭用户在前五天观看了开播集。

  《月光骑士》获得烂番茄新鲜认证——新鲜度达87%,均分7.55,不仅影评人口碑不俗,观众口碑同样好,烂番茄爆米花指数达94%,均分高达4.7星(满分5星),开播集IMDb均分达8.2,而且已经连续5天包揽了47个上线国家和地区单日观看人次冠军。

  《月光骑士》是一部动作、科幻、恐怖、奇幻、冒险剧,改编自漫威漫画,属于漫威电影宇宙。该剧讲述了被月神复活的雇佣兵马克‧史贝特的超级英雄故事,于2022年3月30日在Disney+上线。

  该剧由穆罕默德·迪亚卜、贾斯汀·本森、艾伦·穆尔黑德执导,道格·蒙克、Don Perlin、杰瑞米·斯莱特编剧,奥斯卡·伊萨克、伊桑·霍克、露茜·戴维斯、加斯帕德·尤利尔、梅·卡拉美维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