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高凯《长生劫》开机 再演古装诠释高冷少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9-30 12:26:3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9月29日,由新生代演员漆培鑫、高凯领衔主演玄幻电影《长生劫》在横店正式开机。据悉,电影《长生劫》为系列人气电影《男狐聊斋》的第三部作品,《男狐聊斋》自上线以来收获大批忠实观众与高口碑,因此《长生劫》的到来已然将观众期待值拉满,神话中男狐与凡人少年的故事就此展开。

  电影《长生劫》讲述了凡人少年云月(高凯 饰)独活世间三百年,一直追寻自己长生的秘密。而青丘山狐族少主白辰(漆培鑫 饰)得姑姑白九颜指点,还了尘世恩情,便可飞升成仙。机缘巧合下尘世中白辰与凡人云月的相遇,让这段因缘蒙上了神秘面纱。高凯饰演的云家少主云月其家族一直被诅咒缠身,寿命终止到二十五岁。他性格冷静沉稳,不苟言笑,因为自己命格,不愿与人过多往,孤僻的生活着,直到白辰出现,为他的人生带来了不一样的旅程与故事。

  作为一名新人演员,高凯此前曾在《伪装者》、《班长大人》、《绝地反击》、《暖暖的幸福》、《卧鱼》等多部影视作品中饰演过重要角色,表现不俗。此番高凯再次出演古装角色,不知道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期待新作品早日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