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陈炜《舒克与桃花》热播 霸总辣妈尽显双面魅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1-19 10:48:5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著名导演张峰执导,陈晓、颖儿领衔主演,王紫逸、孙松、陈炜等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舒克与桃花》正在芒果TV热播中。自开播以来,该剧除了舒克和陶花跌宕起伏的爱情外,陈炜饰演的叶慧芳也成为一大亮点,既是“霸气叶总”也是“强势辣妈”尽显双面魅力。

陈炜饰演叶慧芳

  陈炜舒克与桃花演绎霸总辣妈 尽显双面魅力

剧照

  据了解,《舒克与桃花》讲述了一个怀揣设计师梦想的售楼员舒克,在北京遇上条件各种优越的陶花,而这个奇妙缘分在两人中就这样离奇展开的故事。剧中,陈炜饰演的叶慧芳在工作中是雷厉风行的“霸气叶总”,生活中的她也是妥妥的“强势辣妈”一枚,每次出场时的精致妆容和百变着装气场十足,网友弹幕留言“陈炜气质真不错!”、“有时尚女魔头那味儿了!”在之前的剧情里,被女儿陶花(颖儿 饰)和舒克(陈晓 饰)联合起来“假结婚”蒙在鼓里的叶慧芳显然对新女婿十分满意,不仅年轻有为还在自己生病住院时细心照顾,而当得知一切都是假的时引得她雷霆震怒。谁知“假夫妻”也有“真感情”,在最新更新的剧情里,由于舒克的不懈努力和陶花爸的推波助澜,女强人也有一颗柔软的心,叶慧芳选择让舒克来自己的公司上班。然而看似风平浪静的职场内实则危机四伏,多年的老搭档明万鹏也在蠢蠢欲动,舒克的到来能否帮到叶慧芳?一切都是未知数。

  陈炜古装现代游走时空 新年作品连播

演员陈炜

  近日,演员陈炜的新作品陆续开播,彰显霸屏趋势。不久前,陈炜在与林更新、盖玥希等合作出演的优酷独播都市爱情悬疑剧《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中饰演的“硬核潮妈”赵亚敏凭借角色爽朗的性格和言谈举止火速圈粉,而在《舒克与桃花》中饰演的叶慧芳行事果敢、亮眼的时尚穿搭成为不容忽视的特殊存在。据悉,另一部陈炜与章子怡、周一围、于和伟、杨祐宁、袁弘、左小青、郭家铭等合作出演的古装历史剧《上阳赋》正在优酷平台独家热播,在剧中饰演王儇(章子怡 饰)的薛氏婶婶亟待上线。从现代都市剧到古装历史剧,新的一年里陈炜将持续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