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诺兰力作《信条》申奥!华纳为其报名最佳影片-导演-男主等19个类别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1-18 13:27:1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克里斯托弗·诺兰2020年的大片《信条》也申请奥斯卡了!据外媒报道,华纳兄弟将为《信条》报名19小项的奥斯卡,“供你考虑”页面出炉。

  《信条》报名的19个奖项类别包括:

  最佳影片

  最佳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

  最佳原创剧本(克里斯托弗·诺兰)

  最佳男主角(约翰·大卫·华盛顿)

  最佳男配角(罗伯特·帕丁森、迈克尔·凯恩、肯尼思·布拉纳)

  最佳女配角(伊丽莎白·德比奇、迪宝·卡帕蒂娅)

  最佳群戏(约翰·大卫·华盛顿、罗伯特·帕丁森、伊丽莎白·德比奇、迪宝·卡帕蒂娅、迈克尔·凯恩、肯尼思·布拉纳)

  最佳摄影(Hoyte Van Hoytema)

  最佳剪辑(Jennifer Lame)

  最佳艺术指导(Nathan Crowley、Kathy Lucas)

  最佳服装设计(Jeffrey Kurland)

  最佳化妆与发型设计(Luisa Abel、Camille Friend)

  最佳音响效果

  最佳音效剪辑

  最佳视觉效果

  最佳原创配乐

  最佳原创歌曲(The Plan - Travis Scott)

  《信条》是一部动作惊悚片,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约翰·大卫·华盛顿、罗伯特·帕丁森、伊丽莎白·德比齐、迈克尔·凯恩、肯尼思·布拉纳联袂主演。故事讲述世界存亡危在旦夕,“信条”一词是唯一的线索与武器。主人公在经过组织严密训练之后,被派去执行一项重要的任务。他穿梭于全球各地开展特工活动,力求揭示“信条”之谜,并完成一项超越了真实时间的神秘任务。这项任务并非时间之旅,而是【时空逆转】。

  《信条》于2020年9月3日在北美本土、9月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最终收获5790万美元北美票房,4.55亿元中国内地票房,全球累计总票房为3.63亿美元。其烂番茄新鲜度70%,均分6.9,爆米花指数76%,IMDb评分7.5分,豆瓣评分7.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