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风平浪静》周末开画全球最高 《信条》全球破3.5亿美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09 13:34:2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刚刚过去的这一周(11.2-11.8),内地市场七天仅产出票房3.95亿,单周观影人次仅1100万出头,均创下8月中旬以来的最差成绩。

  单片方面,《金刚川》累计综合票房已逼近9亿,超过《隐形人》等好莱坞电影,成为继《八佰》《我和我的家乡》《姜子牙》后,今年第四部跻身全球票房年度前十的国产片。

  章宇、宋佳主演的剧情片《风平浪静》,首周票房收获4700万元,开画表现遥遥领先其他新片,也是本周末全球范围内票房最高的新片。

  北美市场方面,由凯文·科斯特纳、戴安·琳恩主演,托马斯·伯祖查执导的焦点影业新片《让他走》上周末在北美2454家影院上映,收获410万美元,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这也是北美近6周来最好的开画成绩。

  截止昨日,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新片《信条》全球票房终于突破3.5亿美元。该片从8月底开始全球上映,北美时间上周日票房统计为全球总票房位3.508亿美元,其中4030万美元来自IMAX;北美市场贡献5510万美元,海外市场贡献2.956亿美元,其中中国内地市场贡献4.55亿人民币。据悉,《信条》制作成本为2.05亿美元。

  对于《信条》的票房成绩,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表示,“我对它取得3.5亿美元票房感到激动,但我担心电影公司们从这次上映中得到错误的结论,他们没有看到成功的一面,没有看到这让他们的资金回笼,他们只看到了低于前期的预测,并将以此为借口,让影院承担所有损失,而不是再度进入并适应现状,重建我们的产业。”

  日本市场方面,上周末剧场版《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狂收17亿7292万6900日元票房、动员129万5793人无悬念强势四连冠。该片在日本上映第24天,累计票房正式突破200亿日元大关!该片累计观影人次达1537万3943人,累计票房为204亿8361万1650日元,超越《哈利·波特与魔法石》(203亿日元),升至日本影史票房榜第五名。

  目前日本影史票房榜前四名分别是,《千与千寻》308亿日元、《泰坦尼克号》262亿日元、《冰雪奇缘》255亿日元、《你的名字。》250.3亿日元,以目前《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这种强劲的势头,看来它很有可能超过308亿日元的《千与千寻》,创造日本影史最高票房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