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赞达亚和《信条》男主新片《马尔科姆与玛丽》2月5日上线Netflix首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19 13:40:3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蜘蛛侠:英雄远征》女主角赞达亚与《信条》男主角约翰·大卫·华盛顿主演的新黑白片《马尔科姆与玛丽》定档,宣布将于2021年2月5日在Netflix上首播,正式加入本届奥斯卡颁奖季角逐,并发布新剧照。

  《马尔科姆和玛丽》是一部在新冠疫情期间拍摄的爱情/剧情片,由《亢奋》主创萨姆·莱文森担任导演和编剧。得知因疫情原因电视剧《亢奋》要暂停制作后,赞达亚向他提议在此期间拍一部电影,莱文森搞定了剧本,并邀请了约翰·大卫·华盛顿担任男主角。

  影片拍摄期为6月17日-7月2日,地点在美国加州卡梅尔的私人玻璃建筑卡特彼勒屋中,制作严格遵循好莱坞各工会的安全守则和疫情指南。莱文森也担任该片制作人,赞达亚和华盛顿担任执行制作人。

  影片讲述一个电影人和女友在前者的新电影首映式后回到家中,影片成功在望,名利唾手可得。在这个美好的夜晚他们开始探讨起各自的过往恋情,在两人关系的一些东西开始曝光后突然转变,考验他们之间爱的力量。

  赞达亚和华盛顿饰演这对情侣,该片被形容为有《婚姻故事》的感觉,同时还聚焦了当前世界的众多社会议题。《婚姻故事》由斯佳丽·约翰逊和亚当·德赖弗主演,在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中获得最佳影片、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原创剧本等多项提名,最终收获了最佳女配角奖项(劳拉·邓恩)。

  《马尔科姆和玛丽》去年在多伦多电影节上展映,此前引起了各影业和平台激烈竞争,由Netflix以近3000万美元拿下,HBO、Amazon、探照灯、米高梅、苹果、A24、焦点也参与角逐。而宣布拿下消息时,说法是Netflix打算将该片在本届奥斯卡资格时限(2021年2月)之后推出,可能是2021年中或秋冬,即竞争下一届奥斯卡而非本届,并希望等到北美疫情缓解,可以做实体的首映礼和红毯,如今看来改变了想法,THR表示Netflix也准备好了要为本片做颁奖季期间的造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