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维果莫腾森导演处女作《坠落》北美定档明年2月5日 院线+视频点映同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2-10 08:39:0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维果·莫滕森导演、编剧、主演新片《坠落》(Falling,又译陨落)北美定档,将于明年2月5日院线上映+视频点播,参与颁奖季角逐。

  影片为半自传,聚焦“一个儿子与老去的父亲的关系,是一个私人的故事:约翰·彼得森与自己的同性伴侣Eric和养女Monica一起生活在南加州,一次,他保守、退休了的农民父亲Willis找上门来,要从农场搬到洛杉矶跟儿子住一段时间,父亲那更为传统、家庭化的世界与儿子的世界产生了碰撞。

  维果·莫腾森身兼导演、编剧、主演,本片卡司还包括兰斯·亨利克森(《完全干燥》)、劳拉·琳妮(《黑钱胜地》)、汉娜·格罗斯(《心理神探》)、特瑞·陈(《纸牌屋》)、斯瓦利尔·古德纳松等。维果·莫腾森饰演男主角约翰·彼得森,兰斯·亨利克森饰演父亲Willis,劳拉·琳妮饰演彼得森的姐姐,斯瓦利尔·古德纳松饰演彼得森年轻的父亲,汉娜·格罗斯饰演彼得森年轻的母亲,特瑞·陈饰演彼得森的伴侣。

  今年6月,维果·莫腾森的这部导演处女作《坠落》入围2020年第73届戛纳电影节“戛纳2020”片单。维果·莫腾森本人还获得了今年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的终身成就奖(Donostia奖)。

  另外,维果·莫腾森还将与《绿皮书》导演彼得·法雷利再度合作,在法雷利执导新片——一部未定名喜剧剧情片中饰演配角,编剧也是《绿皮书》的联合编剧Brian Currie及Pete Jones(《嘿咻卡》)。《移动迷宫》《大黄蜂》迪伦·奥布莱恩有望担纲这部影片的主演。

  这部未定名喜剧剧情片改编自纪实书《The Greatest Beer Run Ever: A True Story of Friendship Stronger Than War》,讲述John "Chickie" Donohue的真实故事。越南战争时期的1967年,26岁的前美国海军陆战队成员Donohue从纽约出发,去越南寻找正在当兵的三个儿时好友,给他们送去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