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绿皮书》主演导演再合作!维果莫滕森商谈出演法雷里未定名新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6-12 08:53:1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绿皮书》主演维果·莫滕森与导演彼得·法雷里有望再度合作!莫滕森正商谈出演法雷里执导的新片,他将出演男配角。

  这是一部尚未定名的喜剧剧情片,由天空之舞影业公司(《双子杀手》)制片,法雷里将与《绿皮书》的联合编剧布莱恩·海耶斯·库瑞、彼得·琼斯共同撰写剧本。

  影片改编自小说《有史以来最棒的啤酒:一个关于友谊比战争更强大的真实故事》(The Greatest Beer Run Ever: A True Story of Friendship Stronger Than War,暂译)改编。故事基于作者之一约翰·多诺霍的真实经历:越南战争时期的1967年,26岁的前美国海军陆战队成员多诺霍离开纽约前往越南,他的儿时伙伴正在越南参战,战火纷飞,在那里他与兄弟们承受着战乱,也一同享受着啤酒时光。

  导演、编剧、主演,这部未定名新片可谓是《绿皮书》的原班人马!

  《绿皮书》是由彼得·法拉里执导,维果·莫滕森、马赫沙拉·阿里主演的剧情片,于2018年上映。影片改编自真人真事,讲述了白人保镖托尼(维果·莫滕森饰)和黑人古典乐钢琴家唐(马赫沙拉·阿里饰)之间一段跨越种族、阶级的友谊故事。

  托尼由于夜总会关门装修,也亟需一份工作。有个朋友建议他去参加一位音乐博士为了寻找司机所举办的面试。当他到达豪华公寓后,发现这位博士是个名叫唐的黑人古典乐钢琴家,钢琴家正需要一个司机,负责在他举办南方巡演时的接送工作。当然,两人心里都十分清楚,在二十世纪六十年代种族隔离严重的南部地区,他们很容易身陷麻烦之中,但托尼需要钱,而唐需要一个能照顾他的专业司机。给托尼付钱的唱片公司给了他一本“绿皮书”指南,上面列着当地黑人可以吃饭睡觉的地方,因为很多旅馆和餐厅都是只限白人的。

《绿皮书》剧照

  该片上映后口碑评价爆表,获得了第91届奥斯卡的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最佳原创剧本3项大奖,3.28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在一众文艺片中也是让人称赞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