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2019电影搜索排行榜单 《复联4》无悬念登顶《绿皮书》上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12 14:10:5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19年网友们搜索最多的电影是哪部?谷歌的榜单给出了答案。谷歌日前发布了2019年电影搜索排行榜名单,《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无悬念登顶。

  迪士尼漫威出品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今年4月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上映,最终收获27.98亿美元全球票房,不仅成功跻身2019年全球票房冠军,而且也超越《阿凡达》成为影史全球票房第一名,这样的成绩足以让其傲视群雄。

  除此以外,影片的剧情也非常有意义,该片可以说是初代复仇者联盟的最后一次合体,寡姐离开了,钢铁侠也为了大家牺牲了自己,以后也再看不见这样的场面了,只能留存在回忆里。

  华纳兄弟影业出品的DC电影《小丑》位列第二位,该片是今年最为成功的漫改电影之一。影片8月底在威尼斯电影节首映,获得了最高奖项金狮奖,之后10月初在北美多地上映,话题热度持续半年多,全球票房突破10亿美元,因为投资仅有6500万美元,也成为了影史上投资回报比最高也就是最赚钱的漫改电影。

  此次公布的2019年搜索排名前十的影片,基本都是商业大片,票房成绩最高的是《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27.98亿美元),票房最低的是《绿皮书》(3.22亿美元)。但《绿皮书》更多算是文艺片,因为影片获得了第91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大奖以及最佳男配角和最佳原创剧本奖,所以在全球范围内页引发了足够的关注度。

  另外,在这搜索前十名电影中,迪士尼占了6部,其次是华纳兄弟2部,环球影业和索尼哥伦比亚各1部。

  谷歌2019年电影搜索排名TOP10:

  1.《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

  2.《小丑》

  3.《惊奇队长》

  4.《玩具总动员4》

  5.《海王》

  6.《好莱坞往事》

  7.《冰雪奇缘2》

  8.《绿皮书》

  9.《狮子王》

  10.《阿拉丁》